前言:

這是貓私下寫好玩的洛克人X同人創作,還請高抬貴手不要打上本貓以外的作者名稱自稱是您的作品,但很歡迎分享給一樣喜愛洛克人X的同好!^^

文法和字詞方面不是很拿手,如果看的不是很順心,為了您的身心,就請麻煩您離開本頁面停止閱讀。

謝謝^^

 

 

 

故事大概背景:

本故事的背景世界和原本洛克人X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主要舞台在一個叫做拉姆的星球上,對艾克斯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異世界,

這星球上的所有萬物全都是機械人和機械化動物,其他的自然場景皆還保持著原本的樹木、水、土地、沙漠等和地球一樣的素材。

基本上除了艾克斯等人的原本設定外,其他皆為本人的自創設定和完全陌生的新人物等。

本內容沒有BL要素,還請放心觀賞(除了語文能力不佳><)

----------------------------------------------------------------

 

8-1

 

光點聚集在寶玉之中讓寶玉變得更耀眼奪目,包覆在拉姆上巨大的涅神身軀因為變成光點而消失無蹤,不知情的人都還以為這種現象是拉姆得救所致,但是近在戰場的人都知道這一定是不好的兆頭。

「將守護神招回寶珠之中?」

艾爾皺著眉頭的看著伊格羅所做的一切和其用意,本來想利用守護神之力破壞拉姆後再做重建的計畫,現在居然將守護神收回了寶珠之中。

『不只是涅神而已,奧維基爾,只要能利用的我都不會放過的,我的計畫一直都沒有變更過!』

「你的意思…難道是!」

艾爾緊張的看向某個方向,出現了令他熟悉的能量也一同變成了光點朝寶珠而去。

『這樣子他們就真的回歸一體了!』

「你…到底打算用那股力量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來!」

『哈哈哈哈哈哈,當初你一定也像現在這樣害怕,所以才會把守護神之力給封印起來,沒錯,守護神之力可是無法想像的強大力量,要是引用在錯誤的事情上,不只是拉姆這棵星球,還有可能影響到異空間的能量!』

「異空間?」

艾克斯嘴裡重複的念了一遍這對他來說非常關鍵的名詞。

「住手,這樣子會干擾到別的世界空間,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別的世界…你倒是給了我一個好建議呢老師

伊格羅將頭轉向艾克斯後大聲叫道『喂艾克斯,獵人的存在也是為了消滅你們那個世界上的邪惡吧,那我也來幫你們一把如何?』

「什麼!」

「伊格羅…你的瘋狂程度完全證明了自己就是個異常者,身為異常者獵人的我們一定會阻止你的野心!」

伊格羅瘋狂的想法加深了艾克斯他們一定要打敗他的決心。

 

當最後一個光芒吸進了寶珠之中後,代表這個戰爭的最終幕即將展開,更多的絕望將會不斷的擴及全世界。

寶珠的光芒因收進了無數的光點後散發出一股無法言喻的詭異感覺,再加上伊格羅又將寶珠殘忍的崁進了自己的胸口之中,寶珠的奇異力量也隨之附著在伊格羅全身上下,就像是融合了一樣的交會在一起。

「不會吧…」

艾爾全身發抖的看著眼前的景象,就連聲音都無法控制的哽咽顫抖。

「他打算跟寶珠融合… 拜託快點阻止他!」

聽到艾爾絕望的吶喊,艾克斯立刻動起身的朝伊格羅攻擊而去,傑洛和艾克賽爾見艾克斯有了動作,也一起同樣朝著伊格羅展開了攻擊。

子彈不偏不倚的全部命中了伊格羅的身體,再補上傑洛迅速的揮砍連擊,在完全沒有閃避的情況下接受了這些攻擊,伊格羅站也站不穩的往後退了好幾步,口吐褐色機油,用手抓住被機油汙染的身體,表現出痛苦難耐的模樣。

「最後一擊!」

最後再由艾克斯的畜力砲擊做結尾,伊格羅的身體像被炸開似的冒出巨大火花四射,在他的慘叫聲停止後,煙霧才漸漸的向四周散去,顯露出這場戰鬥的結果。

「打倒了?」

煙霧散去,伊格羅的位置上卻空無一人,只能看到因為剛才的爆炸而碎裂的地面,卻無法找到伊格爾的身影。

「他去哪了?!」

「消失了?」

就算被艾克斯的畜力砲擊給打中,也不可能像這樣消失到不留痕跡,全部人在這個場地不斷搜尋著伊格羅的任何蹤影。

『我…在這裡……』

伊格羅的聲音從耳部機件中傳來,就像是直接透過通訊傳來的聲音,對艾克斯他們來說耳部裝置傳來的聲音並不奇怪,因為他們經常使用並與總部保持聯繫,但是對於這星球上的住民、普雷人們來說是頭一次體驗這種聲音傳遞方式,讓全世界的普雷人們頓時陷入了不安和恐懼中。

「通訊? 在這個世界不是不能使用通訊裝置嗎?」

不管是艾克賽爾還是傑洛,初來這個世界的時候基本上一定會先按壓耳部機件嘗試聯絡對方或是獵人總部基地等,但就算他們現在近在眼前,卻依然還是無法使用這個裝置來互相聯繫對方。

『多虧你們破壞了我的身軀,我才能獲得新生…』

「新生?」

『沒錯,全世界的普雷人都正在聽著吧,過去的我曾經是這世界的第二代王,名叫伊格羅,但現在的我重新獲得了新的生命,我將與這個世界、拉姆同生共死,我在此宣布這個世界不再有君王的制度,從此以後統領這個世界的是我,與拉姆合為一體的存在,也就是你們必須敬畏的神明!』

「神明?!」

「太荒謬了,居然自稱是神,那傢伙到底在哪裡!」

「拉姆同生共死……是我想的那樣嗎」

艾爾用盡全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雖然還是站不穩的往前跌了下去,但他不放棄的又爬了起來,一步步跛腳的往王之間的位置而去。

「艾爾!」

艾克斯發現艾爾執意的往某個方向走起來後,自己也趕緊衝到身旁攙扶著他前進。

「你們…快看主系統!」

走到一個距離,艾爾用不敢置信的口吻邊指著眼前連接拉姆地心的巨大主系統柱,高聳的系統主機突然不規則的劃出了許多光線線條直衝地底,隨著那些光線所到之處,全部都變成了可以分裂開來的切痕,巨大的主系統就這樣分裂開來後再組合,變形成了一個有著人型上半身的神鬼外表和四腳獸的下半身模樣踩在大地上,臉上的眼睛八顆全開的注視著地面上不同方向,四腳的腳趾前端都有著非常銳利的爪子摩擦著地面,後方有著一條不算長的尾巴,尾巴末端還是蛇頭的頭部造型,背上雖然沒有巨大的翅膀讓他擁有飛行能力,但是卻有著兩個和背部有段距離的奇怪裝置漂浮著形影不離,不曉得那是什麼作用。

『從今天開始,你們不再敬拜君王和拉姆,住在拉姆星上的所有萬物都將要供奉我為你們唯一的神,我掌管著你們的殺生大全,只要有人敢妄想違抗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神諭,都將遭到我所降下的天罰處以死刑!』

「怎麼可以讓你為所欲為!」

『嗯?』

一道突如其來的灼熱之火撲向神的手臂,火焰迅速蔓延的燃燒並且擴及上半身。

「瑪娜!?」

艾克斯大喊著從遠處奔馳而來,全身著火的女性,那是瑪娜異格能力所發出的火焰,對他以外的人才會有傷害性質。

「還有我!」

愛德華跳了起來後快速拔出配劍,利用自己異格能力包覆在劍刃上,隔空揮劍的那一刻有著像空氣刃一樣的透明風壓朝著神的上半身切去,造成了不少劍痕傷口。

「趕自稱是神明,膽子真不小啊,向生你育你的拉姆下跪謝罪吧!」

克歐霸的手上聚集了一股能量並據現化,長到誇張的長鞭甩去的抓住了兩隻前腳並綁緊,克歐霸利用全身力氣一拉的往後方跑起,神的前腳因被這股外力往旁邊一拉的失衡而跪下趴去,造成了好幾秒的地震震波。

「你們都沒事嗎!」

「那還用說嗎!」

「讓你們擔心了,我們都沒有什麼大礙,只不過素羅他…無法前來…」

「素羅…」

咚咚咚咚咚………

巨大的身軀再度爬起來時引發了不小的震盪,神站穩住腳後立刻用八隻眼分別的掃瞄在場與他抗衡的敵人,上半身因為被火焰燒的焦黑還有許多劍刃所劃出的刀痕,在地表慢慢釋出不少綠色光球附著在他的身上之後,那些焦黑和傷痕慢慢的回復原狀成最初無傷的狀態。

「他做了什麼!」

「傷口復原了?」

在場的人全都看的傻眼,那麼大塊面積的燒痕和刀痕,轉眼間就變回原樣,就像剛才沒有發生過那些攻擊一樣。

『我說過我是神,你們凡人的攻擊對我沒有作用!』

「老子才不信!」

克歐霸繼續揮出鞭子綑住神上半身的雙手臂,其他人見狀也趕緊奔跑起來,各自利用自己的技能和武器朝著同一個巨大目標猛烈攻擊,但是神卻只是雙手一張,被鞭子一扯的克歐霸飛到空中後隨即而來的就是那巨大的拳頭從正面襲來,大約黏在拳頭上幾秒鐘後才因為後作力的朝遠處飛去。

「狐火…」

藍色的火焰形成了一道道閘門,當克歐霸衝進那道火門之後便開始降低速度的往下墜落而去。

 

繼克歐霸之後,其他人也依序的被突如其來的重擊、揮打等攻擊打落地面,強大力道的撞擊使艾克斯等人一時之間無法再度起身應戰,他們全身顫抖的爬出了自己撞出來的坑洞,不甘心的看著比自己還要強大的敵人不斷的嘲笑著大家。

『哈哈哈哈哈,這就是反抗神的下場,正好藉此殺雞鏡猴給那些無知的凡人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樹藤編織而成的繩子數量非常之多,綁住了神的四腳獸下半身的四條腿,讓他無法動彈。

『老傢伙也在死命掙扎啊』

艾爾舉起雙手控制著由地底延伸出來的藤蔓,但外表卻顯的相當吃力難過。

砰砰砰砰─! 轟轟─!!

在神的注意力放在艾爾身上時,不知道哪裡飛來的石塊還有槍砲彈等不斷的朝著他的身體打來。

『嗯?』

神不痛不癢的看向某處,地面上出現了許多動物和剛才盟軍裡的普雷人跟軍人,全部目標一致的朝著神開槍攻擊。

地底下傳來了不尋常的鼓動,許多隻龐大的螺旋蟲竄出又鑽地的朝著神的腳邊撕咬而去,那是只有在沙漠才能見到的蟲族物種,艾克斯對牠們印象非常深刻。

「沙漠砂蟲?!」

抓起地上的泥土混雜著許多石塊,雪兔對著這顆泥土球釋放出低溫的冷氣將其結凍之後,一個身體彎腰大展的姿勢用力的朝著神砸去,普通的普雷人只要被這顆強而有力的快速球砸到當下一定是粉身碎骨。

「北之冰國的雪兔!」

天空也出現了許多不同種的鳥類,其中一種鳥類的腳上抓著疑似炸彈的固體在飛到神的正上空時放開腳指,讓那固體直直墜落並砸中神而爆發出許多炸藥火花,往前盤旋一圈後又立刻從下腹部生出了跟剛才一樣的東西並循環的朝著神扔著爆炸。

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物種、未曾謀面的普雷人們,紛紛朝著神做出攻勢,這個全部人和動物同心協力的景象實在是非常壯觀,在全部物種面臨危機的這一刻全部人都跳出來與死神戰鬥爭取自己生存的權力!

「世界各地的動物還有普雷人…」

艾爾也被這樣的景象感動到忍不住的流下了一滴眼淚,他的手不知不覺的緩緩落下,指尖碰觸到大地的地面上,突然他感覺到大地的力量正在不斷流失,他才趕緊將手掌全部貼了上去,用自己的身體去感受。

「拉姆正在流失他的力量…」

艾爾感覺到大地正在流失原有的生機,不僅是這裡,就連遠在星球另一面的地區都正在發生一樣的狀況,原本源源不絕的溪流突然乾枯、樹木枯死、綠油油的草地和花田也都失去了原有的色彩變的乾黃,土壤失去適當的水分並乾裂導致一點點的震動就可以讓大地變成散沙,全世界的自然環境一起同時間變了異。

「就算一時之間沒有王維持循環,也不可能這麼快速的發生這種現象…」

艾爾不解的抬頭看向正在和地上物種戰鬥的神,他的強大破壞力只要一隻手就可以揮死幾百條性命,身上的傷痕也都不斷的在自我復原,完全無法對他做出多大的傷害。

「那些綠色的光點很面熟… 難…難道是拉姆的能源嗎!」

 

艾克斯甩甩頭,身體因撞擊的麻痺感已經退去許多,雖然造成的傷害並不小,但他自我判斷還可以起身再戰。

「艾爾?」

注意到艾爾擺出祈禱的動作,他雙手的指頭緊緊相扣,閉上雙眼的不知道在喃喃自語著什麼,但是對艾克斯來說現下的節骨眼是做好自己該做的,艾爾一定也是在靠他自己的力量和大家一同奮戰。

「艾克斯!」

「傑洛、艾克賽爾!」

見到兩人也無事的跟自己會合,艾克斯眼神堅定的看向眼前的戰場,對著身後的兩人大叫著並往前衝去。

 

「傑洛、艾克賽爾,我們上!」

 

8-2

 

九條尾八輕撫著克歐霸的頭和身體,黑晴一臉擔憂難過的用手親摸他的臉頰,多麼希望克歐霸現下趕快醒來。

克歐霸微微的顫抖手指後睜開雙眼,黑晴快哭的表情立刻印入了他的眼簾,克歐霸嘴角上揚的抬起他的手也輕撫摸著黑晴的臉頰,幫他擦去了一滴從眼角滑出的眼淚。

「克歐霸大人…」

哽咽的聲音代表著黑晴的真心情意,見到克歐霸從他眼前醒來,難過的表情再配上因喜悅擠出的微笑,讓人真不知道是哭還是在笑。

「一直表現出高貴氣質的你,也會擺出這種表情啊…」

「這種模樣當然只能讓克歐霸大人看見囉…對吧」

黑晴抓住正在輕撫自己臉頰的手掌,瞇著眼的對著他繼續露出微笑,即使眼睛的視線都被淚水擠滿而模糊不清,他還是想這樣子注視著他喜愛的人。

「……對不起,黑晴」

克歐霸突如其來的道歉讓黑晴頓時感到驚訝,他皺起眉頭的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為什麼要道歉,克歐霸大人!」

「…這該怎麼說才好……我也不希望再讓你繼續難過… 但我現在也想不到要用什麼方式再讓你展開笑容…」

「只要克歐霸大人在黑晴身邊,黑晴會為了您展顏歡笑的…所以……拜託不要……」

黑晴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滴落在克歐霸得身上,他的手握的更緊,深怕這一放,眼前的狼人會突然消失無蹤。

「…如果納德在這裡,大概會說我們這樣子是想閃瞎誰的雙眼…呵呵…」

克歐霸苦笑著,黑晴的啜泣聲也越來越大,情緒無法控制的將頭埋在克歐霸的胸口上哭了起來。

克歐霸用另一隻手放在黑晴的頭上,來回的輕撫著,直到大地再度震動之際,克歐霸便知道時間也到了,他扶起還在他胸口啜泣的黑晴,用和不同於以往的眼神跟他四目相望……

 

是該說再見了……

 

克羅力特……我的家人們……

 

 

 

 

 

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響徹雲霄的狼嚎聲傳來,知道這聲狼嚎的普雷人們紛紛的將頭轉了過去,一隻帶有可怕氣勢的狼人用四腳獸狀態的動物模樣飛速的朝著神直衝而去。

「克歐霸!?」

克歐霸奔跑的同時,後面拖著因能力被高速移動時所延伸出來的尾巴,全身包覆的異格散發出了和總管相似的氣息,其中還有納德的能力參雜其中。

「他想做什麼!?」

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克歐霸直接爬上了神的前腳,再來是滿坑滿谷被攻擊打傷的身體,最後才是脖子之處,克歐霸將嘴巴張開到極致,大口的咬了下去,那瞬間利齒與神的身體接觸到的那一刻,不斷發出了響亮的電擊和能量互相衝撞摩擦的可怕聲響,這時連神都感覺到非比尋常的疼痛,想用手將脖子上的克歐霸給抓下來。

『這傢伙,你做了什麼!』

在手要抓下去的那一刻,克歐霸突然變成黑色的影子直接鑽進了剛才口咬的傷口內部。

「呵呵呵呵呵呵呵………克羅力特的首領早在那時候就已經死了,現在的我只不過是個留戀於世的靈體存在,這都要多虧總管那影子獨立的特性才能讓我再次找回自我!」

克歐霸的聲音從體內發出,神慌張的想從體內將他給揪出來而不斷的用手戳進自己身體可能躲藏的部位,讓自己的傷痕又不斷的擴大。

『躲在哪裡!給我出來,我可是神,不容許你這樣子侵犯神域!!』

「哈哈哈哈…這就叫做神嗎,那老子就是你的死神!」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的體內感覺到有不少的東西在體內爬竄,已經不是剛才單一一個克歐霸的個體,是非常多的東西在他內部到處破壞,就連自我回復也都來不及補好剛才和現在所造成的損傷,神痛苦的跺起被綑綁的四隻腳,地面也因此震動起來。

「不要停止,快趁現在進攻!」

趁神的注意力被分散在自己體內的同時,地面上又再度整頓發起總攻擊,對於兩邊的干擾卻無法做出還擊的神非常惱怒,身上的傷口來不及癒合已經傷痕累累。

「死吧!」

體內發出了不尋常的鼓動,一直在遊竄的不明物體突然瞬間膨脹後並自我爆炸,讓神的身體造成了更嚴重的損傷,現在的他就像是風中殘燭,不斷的掉落著碎片,就連地上雪兔的石頭砸過來都有點疼痛的感覺。

『不要得寸進尺了───!!』

背上漂浮的裝置突然間快速自轉,發出了強烈的電流連接到神的背上,神的額頭也冒出了一顆巨大的寶石,藉由那顆寶石不斷的散發出一種看不到的電波,接觸到那擴散的電波的普雷人跟動物並沒有造成什麼損傷,反而在不知不覺中使不上力氣的減弱了攻擊,直到全身癱軟的趴在地上。

「全身沒力…發生什麼事!」

愛德華也全身無力的用劍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在周圍的瑪娜還有其他普雷人跟動物也是一樣的狀況。

「那傢伙…做了什麼……」

『螞蟻們,我將你們跟拉姆星球連結所提供的生命能量供給給中斷了,你們一直都不知道吧,住在這個星球上的生物全都是靠著拉姆所提供的能量在供給你們生存,從出生、成長、老去到死為止,這短暫的壽命跟拉姆世界的自然循環息息相關,所以拉姆才需要有能統整普雷人和萬物的王,但拉姆只能提供生命的成長,所以才會需要能源這種東西來做營養吸收…』

「喝…  咦…」

愛德華使盡全力的揮出一劍,卻發現自己身上的異格早就消失而無法使出攻擊手段。

「我的火焰也……」

瑪娜身上的火也熄滅,再也招換不出自己專屬的火焰攻擊。

『記得嗎,有的普雷人天生就擁有異格能力,如果普雷人跟萬物是拉姆提供的成長才能達到進化階段,那異格不就是進化之一了嗎?』

就連他們的異格原來也是拉姆賜與的進化之一,但是這句話對那些因為這股力量而感到困擾、悲傷的普雷人來說有點格外諷刺…。

『現在的你們只不過是普通的機械,只能苟延殘喘的活在這個地表上而已…』

愛德華終於無法再度支撐的往地上趴去,但他還是沒有停止過用憤怒中參雜著不甘的眼神很很怒瞪著神。

『接下來是重頭戲…』

神的雙手張開,頭頂上莫名的聚集了非常大片的烏雲遮蔽白天的陽光,在那烏黑又厚重的烏雲之中隱約的可以看到幾道閃電所形成的圓圈,在那圓圈之中出現了令人無法理解的畫面。

『只有我可以做到,這裡面出現的可是異世界的其中一部分!』

「異世界?」

愛德華皺起眉的重複唸了一遍這個似曾相似的名稱。

在那個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有著高樓大廈,還有長的像普雷人的人型走在大街上,他們還發明了不少交通工具來往各個城市之間,也有和普雷人一樣的人在街上幫助那些沒看過的物種,雙方開心的互相互動著…。

『這是一種叫做人類的物種,和我們不同,他們是非常脆弱的生物,只要施一點外力就可以直接殺死他們… 但人類並不是靠他們星球所發出的能源幫助進化,而是達到一個時間和階段就能自我進化的生物…』

神的八顆眼往愛德華看去。

『你們只要服從我,我保證一定會讓你們進化到像人類一樣的程度,再也不用受到拉姆的牽制才能生存,而且還可以得到這種美麗的星球…』

畫面被拉遠後地球的表面被看的一清二楚,那是一顆藍綠色的美麗星球,第一眼見到他的普雷人們都被這顆星球的外表給吸引,像失了魂的不斷想看著他,想著那星球上的美好,想著那裡一定沒有負面的事物存在,是個天堂般的美好世界。

『不錯吧,這是個雙贏的局面,不管是我還是你們都可以得到的好處,服從我,我可以幫你們搶來並居住在那顆美麗的星球上!』

「……」

愛德華看著那顆星球,他緩慢的低下頭不語…

在等待答案的時候,神的微笑變的更加明顯,他身上也不時的出現綠色光點在傷口上修復著傷口,在這種沒有人可以動彈的情況下,只要他的傷一回復,普雷人和其他物種只有等死的份………

 

 

打敗異常者(壞人),是我們異常者獵人的工作唷!

 

「!」

愛德華的眼睛頓時閃亮,他將手用力的撐在地板上,發出吼叫的試圖反抗這股無力感,想直接站起身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論是NO嗎…   什麼!』

其中一顆眼睛看到有一道非常強的光束朝著自己的臉飛來,而且他記得這道光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險的閃過後,沒想到一個紅色的人影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額頭前方,當他反應過來時對方早已經揮舞了手上的綠色光體,朝著額頭上的寶石砍了好幾刀後,寶石應聲碎裂的被破壞殆盡。

『你們…居然!』

神的上半身往後退去,但礙於四腳還在被捆綁著而無法真的往後退開。

「嘿嘿 嚇了一跳嗎?」

『!!』

子彈連續射穿了背上的漂浮裝置,裝置因為毀損而停住的發出異常聲響然後爆炸毀壞。

『你們三個!!』

看著眼前又聚在一起的三人,神煩躁又憤怒的瞪著他們。

「你好像忘了…」

「我們三個雷普利機械…」

「並非拉姆星上的居民!」

艾克斯、艾克賽爾還有傑洛並沒有和普雷人一樣受到拉姆牽制,因為剛才克歐霸的影響讓神一時之間忘了還有來自於異世界的三位英雄存在。

「做個了結吧!伊格羅!!」

愛德華大聲的吶喊,這次並不只有他,其他原本處於無力狀態的每個人都獲得了原本的力量,再度共同一起對抗眼前的敵人。

『這群螞蟻…  嗚啊─!』

火焰在身上某處爆炸開來,瑪娜雙手上的火焰又再度回歸,這次他下定決心準備大鬧一場。

「閃開閃開閃開! 瑪娜特力亞我要來玩大煙火了!!」

泰天非瑟斯特成員一聽,全部人趕緊拉住旁邊不知情的人往後逃去,只見他又招喚出了和之前一樣巨大的火球出來,信心滿滿的對著眼前的神微笑。

「是跟剛剛一樣的爆炸火球嗎?!」

才領教過的愛德華也不敢大意的趕緊拉開距離。

「這個可跟剛才不一樣唷,裡面充滿了我的愛和決心! 你就給我好好的收下這一球而且…… 不准退貨!」

雙手往前拋出的那一刻,巨大的火球團變成了一隻與獅子外型相似的怪獸朝神直撲過去,

全身的溫度就算離他還有很遠的距離都可以感覺的到那種滾燙的灼熱感,就連神都無法抵抗這種熱度的想辦法要迴避,但在他扯斷了第三隻腳的樹藤束縛後,早已經被火焰碰觸並且吞噬燃燒全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上的動物早已經全部撤離,身上的傷口還沒有完全復原導致攻擊的效果加成,被綁住一隻腳的神拖著那隻腳不斷的左右跳動尋求幫助。

砰───!

火焰不斷的炸出煙火般的火花,就像是超巨大的飛彈炸到自己身上一樣,神被這些爆炸的衝擊力朝著不同方向反覆彈去,就連天上的烏雲也都被這些爆炸的旋風給吹開,天空再度露出了一道道曙光。

「燒成灰燼!」

『想得美!』

大地瞬間壟起,瑪娜被突如其來的大地之擊給彈飛到遠處撞地,但地上的普雷人並沒有因為瑪娜的下場而感到退卻,全部人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朝著神的腳邊不斷推進,用槍林彈雨的方式邊跑邊打的往前進攻,神也一怒之下的再度使出大地震盪,不斷壟起的大地打亂了那群反抗他的普雷人和動物,但是剩餘的人卻依然沒有停下的打算。

『嘖… 這是你們逼我的!!』

前腳雙腳一踏,大地裡的拉姆傳出了悲傷的哀鳴,全世界的地面像是掉落到無底洞一樣的不斷在塌落,除了神腳下的土地,以外的地方幾乎都朝著下方不斷的垮下。

愛德華腳下的大地也碎裂崩壞,快要掉落地下的他抓著凸起岩石的邊緣往上爬起,跳到另一個掉落的岩石,再跳上另一個岩石,不斷的往上爬,直到沒有地方可以再讓他當踏腳石,他抬頭看著無際的天空,自己就要掉落絕望的深淵。

「艾克斯! 傑洛! 抓緊!」

艾克賽爾利用雙腳的推進器勉強維持的浮在空中,他雙手一邊抓緊艾克斯一邊抓緊傑洛的不讓他們掉到地底。

「不行,你這樣會能源耗盡的!」

「不要說…廢話… 我撐得住!!」

艾克斯咬著牙的看到地面變成黑洞的狀態,掉落下去的大地和萬物幾乎都看不到身影。

「喂…那裡在發著光!」

傑洛指著黑暗深淵的某一處,那裡的確正在發著某種金黃色的光芒不斷閃爍,仔細一看那光芒中的人影是艾爾。

「艾爾?」

除了神的範圍,艾爾腳下的大地並沒有跟著崩毀,他從艾克斯發現到一直維持著某種祈禱姿勢後原來就沒有再動過身,現在也依然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只不過下一秒他便突然站了起來。

「伊格羅」

『?』

當大地回歸平靜的時候,艾爾的聲音清楚到就像在旁邊說話,神不解的看向他,為什麼艾爾沒有一起隨著大地的毀滅而掉落地底。

「你已經徹底的讓拉姆失望了…」

『你在說什麼,我是神,我就是拉姆,這一切都是我做出來得,就算拉姆出現分身跳出來也無法反抗我!』

「唉…」

艾爾嘆了一口氣,他將視線看向在空中的三人並且親切的叫道他們的名字。

「艾克斯、傑洛、艾克賽爾,我再次向你們道歉把你們拖進不相關的戰爭之中,但我也很謝謝你們為拉姆所做的一切努力…」

「艾爾…?」

怎麼回事…

艾克斯的心裡感到莫名的悲傷,艾爾講的這番話讓他有著不好的預感…跟發展…。

「艾克斯,謝謝你陪著我這老人家一起旅行,很可惜旅途的終點這麼快就到了,真讓人意猶未盡,你說對吧? 哈哈哈」

就算艾爾在笑,艾克斯卻也沒有感覺到快樂的氣氛,反而哀傷的情緒不斷在擴增。

「我該走了,我將會讓大地還有其他人回復原狀的,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年輕人們!」

艾爾的光芒沿著腳下拓展到地底的黑色深淵中,原本漆黑一片的星球頓時光芒乍現,刺眼的讓神和艾克賽爾他們都無法直視,只有艾克斯還不捨的看著艾爾。

 

謝謝你…

 

 

「嗚啊!」

艾克賽爾腳下的噴射燃料突然故障,三人直直掉落了下去,原本以為會掉進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卻發現接住自己的是稍硬又有些柔軟的條狀物體。

「樹?」

發現自己掉落在茂密的樹枝上,艾克斯、傑洛和艾克賽爾分別的從樹上一躍而下,仔細看著這被太陽照耀的大地恢復了原有的綠色生機,草地柔軟的被風吹拂,天空有少許的白雲飄過,還有許多剛才跟我們一起奮戰,掉到洞裡的其他普雷人跟動物都躺在草原上醒了過來。

「還…活著?」

瑪娜不敢相信的看了自己的手,剛剛黑暗壟罩自己的時候原本就放棄了生存的希望,現在卻可以看到光芒撒在自己的身體上。

「呃… 大地…回復了!」

愛德華也從草地上爬起,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怎麼可能!那老頭為什麼還有這種力量,不敢相信…  嗯!』

還在理解思緒,眼前的蓄力砲不長眼的直衝眼部打來,使神暫時失去視力的不斷用手亂揮,四腳狂踏。

「拉姆已經遺棄你了,伊格羅!」

『什麼!』

閉著眼,他聽到了艾克斯這麼大聲對他說,接下來又是一陣陣的子彈狂掃射他的身體,依照這子彈的數量和速度,除了艾克賽爾,還有其他普雷人的砲彈也一併朝同一個部位攻擊。

「上囉!」

「沒問題!」

愛德華和傑洛默契相當的跳上巨大的身影上,再互相交叉的使用自己的劍技斜切而下的對著同一個位置做出砍切攻擊,傷害不斷擴大的神一直發出疼痛的慘叫。

『為什麼…不能回復!』

原本可以從地下吸出的能源現在卻無法使用,眼看自己的傷勢重到快要了自己的命,神也慌張的不斷朝地面挖掘著。

『能源!能源!能源!能源在哪裡!』

 

「剛才艾爾跟我都說過了…」

『…!』

神表情猙獰的看著眼前的光芒聚集於艾克斯的手中,和剛才艾爾一樣的金色光芒膨脹到最大的同時,一同連著艾克斯的話語重疊著艾爾的聲音,全部射向了神的頭部…

 

 

「伊格羅… 你已經被拉姆遺棄了……」

 

 

 

轟轟轟轟──────!!

 

 

 

§第八章 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