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貓私下寫好玩的洛克人X同人創作,還請高抬貴手不要打上本貓以外的作者名稱自稱是您的作品,但很歡迎分享給一樣喜愛洛克人X的同好!^^

文法和字詞方面不是很拿手,如果看的不是很順心,為了您的身心,就請麻煩您離開本頁面停止閱讀。

謝謝^^

 

 

 

故事大概背景:

本故事的背景世界和原本洛克人X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主要舞台在一個叫做拉姆的星球上,對艾克斯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異世界,

這星球上的所有萬物全都是機械人和機械化動物,其他的自然場景皆還保持著原本的樹木、水、土地、沙漠等和地球一樣的素材。

基本上除了艾克斯等人的原本設定外,其他皆為本人的自創設定和完全陌生的新人物等。

本內容沒有BL要素,還請放心觀賞(除了語文能力不佳><)

----------------------------------------------------------------

 

7-1

 

地面突然劇烈晃動,還可以聽到城外的爆炸聲響傳來,愛德華、艾克斯和艾克賽爾觀望著天花板和四周,直到晃動停下之後才得以確認這個建築物沒有崩壞的影響,才繼續轉回正面面對眼前的巨大門扉,打算推開進入。

「外面打的非常激烈」

「好! 我們現在就進去好好打扁那個叫什麼總管的,讓這個世界和傑洛得救吧!」

艾克斯和艾克賽爾各走到門的兩邊,愛德華則站在兩人中間,三人同時把手放在眼前的門上後用力往前推進,厚重的大門因三人的努力不斷的開始往後移動著,當門打開到可以清楚看到內部狀況時,愛德華停下了動作直接往前走了幾步,兩邊的艾克斯和艾克賽爾眼看門打開的差不多後也停止繼續往前推進,跟著一起走進門內來到了艾德華的旁邊。

「這裡是…王之間?」

整個寬敞的房間正中間有著一個巨大的圓柱體連接著天花板,這裡的天花板高度少說應該也有十層樓這麼高,那個圓柱體雖然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但體積也非常的粗壯,不用擔心會因為一點碰撞而朝一邊倒去斷裂,再加上整個圓柱體是由機械所組成的結構,外觀看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的堅固。

「這個巨大的機器柱好壯觀…」

「我在王宮裡聽過這東西的傳聞,王城裡有一個巨大的主機系統連接著拉姆的中心核心處,而王就是透過這個系統來管理全世界上的自然運作與循環…原來那系統是長這個樣子…」

愛德華欽佩的抬頭仰望眼前這個巨大高聳的系統主機而看的出神。

『沒錯…這就是管理拉姆一切的主機系統,而啟動這個東西的鑰匙,就是王本身』

伴隨著沙啞的聲音說明,一個令愛德華熟悉到厭惡的人從主機系統的腳邊慢慢的走了出來,與以前所見到唯一不同的地方是他的背上插滿了粗壯的電線,那些電線也全都連接著這個巨大聳立的主機系統。

「總管!」

「就是他嗎!」

艾克斯和艾克賽爾進入備戰狀態的瞄準著眼前的總管。

『哼哼哼哼…我勸你們最好不要…隨便對我出手』

「別以為我們只有三個人,這兩位可是拉姆所招喚來拯救世界的英雄!你的所有惡行全都到此為止了!」

愛德華也拔出腰上的配劍,直指著總管大喊。

『呼呼呼… 嗚咕… 你們絕對無法對我出手的,想知道為什麼嗎?』

只有一瞬間,總管突然露出了一點點痛苦難耐的模樣,隨即又變回原來那大惡人的態度繼續說。

『三代王早就已經死了』

「什… 怎麼可能!你說謊!」

『看到我背上的東西了嗎,這些電線可不是裝飾,王之所以無法離開王之間的原因,在登基為王的那一刻就必須得和這台主機連接開始運行自然循環,雖然失去了自由,但相反的卻能延長一般普雷人那短的可憐的壽命,直到下一任王繼位… 當然,就算是延長了壽命也並不代表不死之身,所以要奪取王的性命根本就不用透過什麼方法取王的性命』

「你是說,現在的你已經是王了,是這個意思嗎!」

「當然,我可是拉姆挑選出來繼三代之後新一代的王!」

總管雙手高舉,擺出了王室高高在上的姿態對著他們三人這麼說,但卻在那之後,總管卻又痛苦的雙手抱頭,這次是真的無法再掩飾自己的狀況,難過的快要站不穩而往後靠在巨大的主機系統上喘氣。

『不可能,我明明已經支配了記憶… 拉姆也因此選擇我成為王… 為什麼…為什麼…記憶啊──!』

總管混亂的用手不斷的到處亂揮,就像是在驅逐看不倒的敵人一樣。

「他到底是怎麼了?」

「狀況好像有點不對勁」

見到總管奇怪的模樣,三人雖然不解,但也不忘的繼續提高警覺,同時觀察著總管的下一步。

『救命!救我!』

總管伸出手不斷的向愛德華他們求救,這景象讓三人嚇到一時無法言語。

看著總管不斷求救和咒罵著某人的模樣,只能大約聽出總管喊了某個名字,在那之後就突然斷了線的往地上倒去。

「這…」

「他倒下了耶…」

「………」

本該是來討伐的對象,對方卻突然自己暴斃的倒下後沒有動靜,就跟死了一樣。

「………!」

總管倒地的身體又突然動了起來,背後的電線像有意識似的將他給拉起讓總管能夠直接站立起來,這時候臉上那原本應該是總管臉龐的面貌,不斷的有裂痕在擴大然後破裂。

「你…你是誰?」

破掉的面容下又露出了另一個長相,是完全不同於總管的人,就連愛德華也沒有見過。

『讓你們受驚了…』

「?」

「這位大哥…你是哪位?」

『我曾經是拉姆星上統治世界的王,二代王 伊格羅』

「咦─?!」

「你這傢伙,是把我們耍著玩嗎!」

艾克斯朝對方直接開了一砲,但是砲彈在打中伊格羅的前一刻被另一股力量給直接打消掉。

「怎麼回事!」

『剛才總管好像這樣對你們說,當上王的同時也得到了壽命的延長,但並不是不死之身,所以為了能夠讓拉姆星正常運作自然的循環,王的生命安全就顯得重要了,也就是說…』

「哇啊─!」

腳邊突然快速竄出大大小小、粗細不同的電線綁住愛德華他們的雙腳後朝空中直升而去,三人就這樣被抓住雙腳的吊掛在空中。

『除了賦予壽命之外,拉姆也會盡全力的支援並保護王的安全。』

整個拉姆都是王的武器  ─愛德華他們所得到的結論就是這個,如果眼前的伊格羅所言屬實,那麼現在的愛德華他們根本就不是伊格羅的對手,畢竟他們面對的是整個拉姆星球的力量,等於是和這整個世界為敵一樣。

『我…只剩下記憶殘留在這個世界上,原本的軀體早就在那時候被泰天非瑟斯特給處刑而消逝,但是這份殘存的記憶無意間被總管給發現,也是那時候害總管有了這種野心,只要持有我的記憶就能夠完全掌控這個主系統,他就能成為王之一,但很可惜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的記憶也慢慢的在侵蝕他的記憶體,導致他變成了我…現在這種局面』

伊格羅緩慢的舉起一隻手,地底下的電線像是回應了他的動作一樣的不斷的竄出新的電線纏繞在三人的身上,雙手雙腳全都被固定的綑綁住,就連身體也不忘的纏繞以防他們從身上拿出可以逃脫的武器或工具。

「嗚……完全… 不能動!」

想使勁的擺動全身掙脫,卻因為那些纏繞住自己的電線捆的死死的而完全無法動彈。

「伊格羅,我們的目的在於討伐作惡多端的總管,我想確認總管的記憶或他的意識還在不在這,如果這裡只有前任王,伊格羅的意識,那我們沒有理由跟你戰鬥!」

『……意識? 這我也說不定,也許我還是總管,也許只是前任王的記憶覆蓋了總管的記憶,但我還是總管,但我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幾百年前的計畫一定會再付諸實現!』

「幾百年前,什麼計劃?」

『就是這個計畫,我才會被泰天非瑟斯特這個組織給拉下王位遭到處刑,那就是拉姆完全淨化計畫…』

「拉姆…完全淨化?」

「泰天非瑟斯特處刑二代王的原因,一直以來都沒有合理的解釋和原因,所以在世間上所流傳的理由幾乎都是以訛傳訛… 你到底做了什麼才會導致這種下場?」

『自從拉姆創造了王和守護神以來,這世界上就不斷有著邪惡之人在迫害無辜的百姓,然而身為王卻只能被困在這裡維持著星球上的自然系統,無法阻止這些邪惡壯大,怎麼可以…生為王怎麼能這樣冷眼旁觀這些惡魔殘害其他人!』

伊格羅看著自己不斷顫抖的雙手,對自己沒有辦法阻止和現實感到憤怒和哀傷的情緒交錯,但沒一會他又回復了冷靜的看向眼前被倒吊的三人繼續說著。

『所以我決定讓拉姆的循環重新來過,讓一切從無開始,這樣子世界上就會沒有一絲絲的邪惡存在了!』

「循環重新來過?」

「這太過分了!」

艾克斯和艾克賽爾還在理解這句話的意思時,只有愛德華憤怒的對著伊格羅怒吼著。

「重新來過是什麼意思,愛德華!」

「……」愛德華咬牙切齒的想辦法讓自己冷靜,隨後才壓抑住情緒的對著兩人開始解釋。

「拉姆的自然循環是由王操控的,也就是說王如果有心也可以停止這個循環系統,但你們也看到了,當系統出現異常的時候在這個拉姆星上的氣候、物種會出現多大的變化,甚至嚴重到可以讓一個個物種消失,當然普雷人也不例外,這等於是王在判所有存在在拉姆星上的萬物們死刑!」

『愛德華你不懂嗎,有死就有生,有生就有死,死亡是為了能夠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各位的犧牲可以迎來之後拉姆星上如天堂般的世界,這是非常值得的。』

「這只不過是個大屠殺!因為你的想法就必須得讓所有萬物賠上性命,你根本不配做王!」

「如果這事實,那我相信當時泰天非瑟斯特的做法絕對不是膚淺的討伐行動。」

『唉…連你們都無法理解,那麼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咕…!」

三人發現綑綁住自己的電線越來越緊,看樣子伊格羅似乎想置他們於死地,在無法動彈的情況下根本無法掙脫這些電線。

「可惡!」

愛德華牙齒一咬,聚集了自己的異格於全身想利用這股力量擺脫電線的束縛,但是電線並非固定的線條,他柔軟的隨著愛德華的手腳擺動,在雙手掌都被電線給包纏住的同時,他想利用牙齒咬斷這些電線,卻也只能在電線的外表上造成些微的痕跡而已,完全扯不斷。

三人被電線擠壓、拉扯,露出痛苦的表情無法掙脫,難道他們什麼都還沒有做就要直接在這裡死去了嗎…

 

 

7-2

 

王城外的戰鬥快接近尾聲,目前的局勢完全就是盟軍正處於快要全滅的劣勢,黑晴用力的揉捏、丟掉最後一瓶剛飲用完畢的能源罐,開始發揮他的異格攻擊眼前高有三尺的巨大影子怪物集合體,現在周邊除了零散的人型大小影子,還有大約將近幾十名的巨大怪物影子和盟軍奮戰,那些怪物的不同之處在於可自我思考,對於盟軍們的攻擊他們會吸收然後學習找出反擊的時機,也因此盟軍的數量不斷的在減少。

瑪娜所帶過來的異格實驗機具也因為機體過熱而出現異常,已經無法再使用的倒在了樹林裡面,這樣的局面使瑪娜也不得不親自下海來迎擊這些怪物。

「各位!不要靠近瑪娜老大!」

泰天非瑟斯特的成員們各個向旁人警告說道,原因就在於眼前的瑪娜雖然也是異格的使用者,但是他的能力卻無法藉由他自己的意識自由操控,可以說是完全不受控制的異格能力。

「太靠近我的人,除了我自己的成員我可不負責你們的墳墓喔!」

瑪娜全身被火焚燒,但他並沒有露出痛苦的表情,因為這是由他的異格所產生的火焰,是他自己的火焰;他手只要一揮,眼前就可以產生一片不受控制的火海焚燒大地、樹林和草地平原,被燒到的目標不管是敵是友全都不會放過,所以才會叫自己人閃遠點。

瑪娜的火焰雖然不受控制,但是威力卻比其他異格擁有者還來的強大,這也是為什麼他一開始沒有加入戰局的原因,現在自己盟軍的人數減少,他便可以放手一搏的使出這個絕招。

「嗚啊啊啊啊啊─」

但是瑪娜的加入只是打平了現在的局勢,盟軍依然還是處於飄忽不穩的狀態,隨時都有可能被打垮,但就算如此還是得繼續奮戰,直到王城裡的戰鬥傳來勝利的訊息。

「黑晴大人!」

黑晴倒退幾步後單膝跪下用手撐地,體內的能源又再度被快要耗盡,這使他無法繼續使出自己的異格戰鬥,他無力的抬頭看向眼前正在靠近的巨大黑影,一旁的克羅力特成員也跑來幫忙阻擋,卻都被那塊大黑影給一擊橫掃的失去性命。

「可惡… 克歐霸大人……」

一滴淚落下,就算九條尾巴想喚出藍色火焰做點掙扎,但是礙於能源不足的關係完全使不出力,只能看著那巨大的手掌高高舉起,接下來朝著黑晴直接揮去…

 

 

啪!

 

 

黑晴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回神過來發現自己也還在原位,沒有因為那一掌而被打飛到哪裡去。

「是…雪之兔?」

黑晴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一隻原本居住在北之冰國的成熟雪兔正背對著他擋下了那巨人的掌擊,而且還使出摔技的將那影子怪物拋了出去的重重摔地。

不同動物的嘶吼聲也在同時間響起,在周邊的森林方向突然出現了大量的動物群朝著王城跑來,不管是北之冰國的雪兔,或是森林裡的狼群、地底下的動物等,住在這個拉姆星球上的萬物全都一起對準影子和怪物影子發動奇襲,動物們瞬間變成了援軍一樣的幫助了正在和影子對抗的盟軍普雷人們。

「喂── 泰天非瑟斯特,還有大家!」

一名女性坐在巨大的四牙象身上,那是一種跟大象相似的機械動物,不同之處在於他嘴裡凸出的象牙有四根,四條腿有著尖銳的利爪還有可以刺穿一切的尾部,是這個拉姆星上最凶狠的動物之一,他的脾氣也是數一數二最難馴服的,普雷人稱這動物為薩拉克特。

「哦!阿法提亞,我才在想說你躲到哪邊發抖了呢!」

瑪娜豪不客氣的嘲諷著這個以前認識的舊友。

這名叫阿法提亞的女性,也是擁有異格能力者,但他的能力並非直接用於戰鬥上,他的能力是屬於跟萬物溝通的類型,能夠跟動物連接心靈互相感應並且做溝通,就連那個被說是最難馴服的薩拉克特都肯願意讓他坐在自己身上,可想而知其力量的強大之處。

「嗚~瑪娜大姊還是嘴巴最壞了!虧我到處幫忙說服全世界的動物來幫忙支援,早知道就不理會瑪娜了!」

「哈哈哈哈哈,認識多久了你也知道我不是真心的,難道說你現在是在撒嬌嗎?」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不說這個了,這次除了動物們,還有其他人一起來幫忙唷!」

阿法提亞將手指指向對面的山角下,同時間居然有不少砲彈和槍彈朝著戰場射擊,而目標也全都是影子和影子怪物,這個井然有序的槍砲順序和攻擊模式,瑪娜大概也看出了那個援軍的身分背景。

「王城軍?」

除了槍砲部隊,還有手持劍盾、長槍等士兵們全部衝向了戰場而去,影子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奇襲一時之間無法做出學習和反擊而一個個被打倒在地。

「有異格能力者的援軍嗎…」

那些被壓制在地的影子,最後被幾名擁有異格能力者一一擊斃,指揮這些王城士兵援軍還有陌生面孔的異格能力者的人,身穿北之冰國駐兵團長的裝扮站在槍砲隊伍的正後方指令砲擊方位和目標,正是愛德華之前新兵訓練所所認識,在北之冰國重逢的舊友,達凱歐。

「各位,為了總長愛德華,全部人給我盡全力的打死眼前這些該死的怪物,一個都不准給我放過!!」

「是─!!」

「愛德華總長果然是清白的! 看招!」

「總長大人正在為拉姆和全部人奮鬥,我們也要盡我們身為王城軍的本份好好大幹一場才對!」

「喔────!!!」

各方援軍的加入,讓盟軍開始有了希望,原本快要放棄生存的普雷人們開始再度撿起掉落的武器,發出強烈的氣勢和剛才不一樣的氛圍,朝著眼前的敵人攻擊而去。

 

「勝利…了嗎…」

原本充滿整個戰場的影子,有的只剩下一些灰燼、殘渣撒落在各地,但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戰場上已經看不到任何活著的影子存在,他們全部都被消滅殆盡,是普雷人和動物們合作的勝利證明。

 

「好耶─────!!!」

「贏了!」

「嗚────────」

不只是普雷人的歡呼聲,就連動物們也各自吶喊、敲打等表示自己的勝利,王城外圍的戰鬥宣告著是盟軍們的獲勝。

「……」

就算周圍的人歡呼著自己的勝利,瑪娜依然嚴肅的望著遠處的王城,他知道愛德華他們那裡的戰鬥還沒有結束,這場戰爭根本就還沒有打贏。

 

咚咚咚咚咚………

 

像是故意來掃興般,地面的劇烈搖晃再度搖出了每個人心中的不安,在場的所有人張望著四周,尋找著可能發生異常之處。

「王城!你們看王城開始崩塌了!」

一名普雷人用食指指著王城方向大叫著,全部人看了過去各個都顯得驚慌失色,包括泰天非瑟斯特的首領瑪娜也無法掩飾自己現在的表情和情緒起伏,雙眼睜大的看著從城堡崩壞的碎片中冒出的巨大身影。

 

 

7-3

 

「住手吧…伊格羅…」

粉色的屏障包住了愛德華他們三人,屏障以外的電線全部都被硬生生切斷而掉落地面,原本緊緊捆住他們的電線也因為被切斷的關係而失去了力量,變成了普通的電線纏繞在身上而已。

「屏障? 亞蒂嗎!」

掉落在浮空的屏障之內,艾克賽爾立刻認得了這個能力的使用者,他轉頭看向大門方向出現的兩個人影,一個是亞蒂沒錯,而另外一位則是老人艾爾。

「艾爾,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艾克斯一發現艾爾站在那裡,趕緊對著他這樣喊道。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對於能力的操作突然顯得非常熟練,他將包覆三人的屏障移動到自己的眼前後便解除了能力,讓三人安穩的降落到地上。

「艾克賽爾大人,我是跟著艾爾爺爺一起來這裡幫助你們的!」

「怎麼可以,你知道這裡多危險嗎!」

「艾爾先生、亞蒂,謝謝你們,接下來就交給我們處理,你們快點離開,到長廊那裡跟凱爾他們會合吧!」

『艾爾?』

伊格羅重複的念了一遍艾爾的名字,三人趕緊立刻警戒的轉過身去要保護身後的二人。

『你難道就是那個艾爾嗎?』

「我也正想問呢,你真的是當年那個誤入歧途的二代王,伊格羅嗎?」

『誤入歧途?這樣說也太過分了… 我只是在為這個拉姆著想,想讓這個世界更美好而已』

伊格羅迅速的揮起手,地下又冒出了新的電線打算像剛才一樣的纏住五人,卻被亞蒂早一步的使出了屏障包住每個人保護了大家,電線無法越過屏障只能在屏障外頭遊竄包覆。

「亞蒂你好厲害!」

「是…是艾爾爺爺告訴我的,現在艾克賽爾大人你們會很需要我的力量幫忙,所…所以,我也想盡我的力量幫助艾克賽爾大人!」

被自己的心上人這樣誇獎,亞蒂不再只是低頭臉紅不語,他鼓起勇氣的對著他這樣說道。

『哦,防禦型異格嗎,但是使用者的精神力是否能撐得過這種攻擊?』

電線的頭部皆為金屬狀尖刺,全部分散在屏障的各個位置朝著每個地方不斷的同時間撞擊著屏障。

「嗚…」

屏障不斷被撞擊的聲音還是讓亞蒂產生了一絲絲恐懼,但是只要他的心產生了動搖,這個屏障就會變得脆弱不堪,最後就是全部人都會在這裡遭到不測…

「不行!」

亞蒂大喊一聲,屏障突然脹大了一點,伊格羅吃驚的臉色看著那名屏障使用者,外表雖然只是小孩子,沒想到意志卻如此堅定。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保護我所喜歡的人,怎麼可以讓你破壞這個屏障!」

屏障隨著亞蒂的心產生了一種衝擊波,將原本包覆在屏障上的電線,還有正在攻擊的電線頭全部都震了開來。

「做的太棒了,亞蒂!」

再度被誇獎,亞蒂還是難免滿臉通紅的雙手緊握。

 

『呵呵呵呵呵呵……』

「有什麼好笑的!」

『只不過是多了一個老人和小孩,三個大男人就因此得救…我該笑的應該還不只如此』

伊格羅諷刺的表示因為一個小女孩和老人而讓這三名男人…而且其中兩位還是英雄的人物因此得救,看樣子自己根本就是被小看了。

「你自己不也一樣,沒有拉姆當後盾就只不過是個普通人而已」

『說的也沒錯』

沒想到對方這麼爽快的承認,讓艾克賽爾驚訝了一下。

『不管是我還是其他的王,在成為王之前都只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普通普雷人而已,我並不像艾爾擁有那種技能,可以到處旅行幫助別人,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淨化拉姆!』

「不,一定還有其他辦法才對,不需要犧牲他人就可以讓世界和平的方法,一直以來我們也是為了雷普利和人類的和平不斷的奮鬥,相信著屬於人類和雷普利一起生活的那天到來!」

『等待? 你真的認為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會的!」

『那麼艾克斯,老實的告訴我吧… 至今為止你已經殺死多少的同類了呢?

「!!」

空氣瞬間凝結,艾克斯看著眼前的伊格羅說不出話來,在場也只有艾克賽爾可以理解艾克斯現在的處境,因為他也是一樣。

但是,艾克賽爾不像艾克斯,他沒有煩惱…

「減少並阻止那些危害世界的壞人、異常者,是我們異常者獵人的工作,就算我們踩了不少同類的屍體,我們還是會繼續前進,對吧,艾克斯!」

「…沒錯!」

愛德華看著兩人的背影,一股不知名的衝擊正在震撼著他的內心,隨後是不斷膨脹、鼓動的情緒促使他想快點往前邁進,就算腳下是用多少屍體所鋪成的道路,想保護的人的心可以成為他的動力讓他毫不畏懼任何事物的向前前進。

「也許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三位會被招喚到這個世界的原因了。」

愛德華對眼前的兩人感到佩服,艾爾則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對著他們點了個頭。

『我們雖然秉持著相同的理念,卻選擇了不同的方法… 也好,至少除了我以外不會有人會被拉姆星上的萬物給憎恨…』

「伊格羅?」

這句話裡的含義讓艾克斯感到了一絲不解…,但在那之後卻有股強大的力量正在震動著整座王城,使的艾克斯他們搖晃到站都站不穩的跌坐和趴倒在地上。

亞蒂也一樣失去重心的重摔在地,屏障也因此脆弱而消失,城裡的天花板正在掉落著許多碎塊,不時小不時大,讓人覺得這裡好像快要崩塌了。

周圍的牆壁因為這劇烈的震動而出現了非常深的裂縫並且不斷的在擴大,掉落的石塊也變成了一整塊天花板,掉落到地面的同時也吹起了陣陣塵煙,隨後也不斷的繼續掉落會直接壓死人的巨大石塊。

「小心!」

艾克斯用砲擊打碎了幾片建築碎片,但是掉落下來的石塊不但很多也很快,他來不及一一全部擊碎,就這樣全部人被埋沒在碎石和灰塵的塵煙之中。

 

王城內的地面也因為某股力量竄出,漸漸的崩塌凹陷,在這樣的混亂中一直深在王城內部的主機系統,終於因為王城的崩塌而見到了第一個陽光,就算建築崩塌毀盡,系統依然直挺挺的佇立在原地,原本應該是地板的位置全都崩落,露出了完全通往拉姆中心的巨大坑洞,內部深不見底的看起來掉下去一定必死無疑的景象。

 

 

「那是蛇嗎!?」

 

王城外圍才剛獲得勝利的普雷人們和其他動物,看著王城崩塌之後從地底冒出的巨大黑色影子直竄天際,那身體長的完全看不到尾部,一條完全漆黑的黑色眼鏡蛇在空中纏繞了幾圈後才終於停止在空中俯視著地面上的機械生物。

「那…那不是守護神嗎!」

瑪娜驚訝的大聲呼出了那條眼鏡蛇的真正身分,旁邊的人沒有一個不表現出慌張的神色。

「那真的是…拉姆星上的守護神嗎!」

那條眼鏡蛇不只是大,他的身體總長搞不好都可以繞一圈拉姆星表面,或許還可以繞上兩圈也說不定,他就是這樣的巨大,眾人不禁在心裡打了個寒顫,萬一這個守護神是接下來要面對的敵人,不要說奮鬥到底了,勝負早就已經揭曉。

「老大…那真的是守護神嗎,難道我剛才在地底聽到的聲音…就是守護神嗎」

翁音也滿是不安的向瑪娜詢問。

「守護神‧涅神,據說他的形體就跟眼鏡蛇一模一樣,出生的目的就如同他的稱呼,守護著這拉姆星球上的一切萬物,其神力就連初代王都認為過於強大而不得不封印部份力量,才誕生了一名叫做凱爾的普雷人分身…」

瑪娜的話證實了那個巨大眼鏡蛇的身分就是守護神,旁邊突然傳來了武器掉落的聲響,還有的人突然跪了下來,動物們也都畏縮的向後退了一步。

「愛德華大人呢,他們怎麼樣了!」

每個人被那巨大的眼鏡蛇吸引了目光,只有達凱歐的聲音讓瑪娜回過神來的開始重新整理腦裡的思緒。

「你們還在做什麼,戰爭還沒結束,全部給我去支援前面的愛德華、艾克賽爾、艾克斯他們三人!」

被瑪娜這樣一喊,其他人像是被打了一記強心針一樣,突然又振作起來的舉起武器或是手對著瑪娜叫喊回應著。

「你們也給我衝過去,怎麼可以讓克羅力特被甩在後頭,為了克歐霸大人,全部人給我獻出你們的能源!」

黑晴也不想輸給瑪娜,對著殘餘的克羅力特們下了最後的指令。

其他盟軍看到兩團的成員往眼鏡蛇、王城的方向衝刺而去,漸漸的也有一兩個人,到最後全部人一起向前跑了起來,連動物們也都跟著在後頭的一起朝王城前進。

 

『愚蠢…』

全部人在聽到了一個類似擴音器所發出的巨大聲響而停了下來,那聲音還有回音不斷的傳回,起初以為是那個眼鏡蛇所發出的聲音,直到出現一名身後連接著許多電線的普雷人漂浮到了空中後才知道是他正在說話。

「那是……!」

泰天非瑟斯特稍微年長的成員包括瑪娜,在見到那人的面孔時都吃驚到說不出話來,原本應該是討伐一切罪魁惡手的總管才對,但是現在在他們面前的居然是幾百年前被自己組織拉下台處刑的二代王的面孔。

『就算整個星球上的萬物集合起來也不可能是涅神的對手,這你再清楚也不過了不是嗎,泰天非瑟斯特…』

伊格羅看著地面上有著泰天非瑟斯特成員面孔的人這樣說著,但瑪娜在聽到他這樣稱呼時,突然忍不住的笑了一聲。

「泰天非瑟斯特… 是我爺爺的名字,你給我聽好了!」

瑪娜伸出右手食指直指著空中的伊格羅大聲的宣言著「我叫做瑪娜特力亞,是現在泰天非瑟斯特的首領,給我好好記住這個名字!」

『原來如此,那老傢伙也已經死了嗎,算了』

伊格羅輕輕的閉上眼睛,當他再度睜開雙眼的時候,那眼神充滿了認真的態度,絕不更改的決心,開始對著身後的涅神下令執行自己的理想。

『涅神,淨化開始!』

守護神涅神張開大到誇張的嘴巴發出恐怖的嘶吼叫聲,在場的普雷人和動物全都因為這刺耳吼叫用雙手壓住自己的雙耳,想減低這聲音造成耳部機件引發的疼痛。

涅神像龍一樣的在空中游移,朝著某個方向不斷的向前游去,那身體長度依然還可以從地底下不斷的延伸出來沒有止境,就在地面上的人們在猜想守護神這動作的意義時,涅神早已經繞了拉姆星幾圈,完完全全的包圍住了拉姆星的上空部分。

「掉下來了!」

在空中,涅神那龐大又長的身體一部分就在他們的頭上,突然之間朝地面不斷的降下,地上的人和動物開始朝不同方向逃竄而去,直到涅神的身體碰撞到地面引發震動,才讓那些逃竄的人與動物失衡的往旁邊跌倒,才停下了混亂的逃跑場面。

「守護神掉下來……不對! 難道是包住了拉姆嗎!翁音、山貓、鼠太!」

瑪娜回頭叫了三人的名字,三名成員也立刻回應了瑪娜的招喚而立刻趕到了身旁。

「在!」

「翁音,地殼下的壓力聽得到有什麼變化嗎?」

「我試試……」

翁音仔細的聽了地面下的聲響,一臉不妙的抬起頭來對著瑪娜回報。

「地殼下發出了奇怪的摩擦聲響,那感覺就像是被什麼東西擠壓了一樣…難道說是守護神!?」

「鼠太,你到王城裡尋找愛德華他們的下落,並告訴他們這件事,山貓,你則要將這件消息告訴在場的所有盟軍,還有另外一件事…要一起傳達」

 

7-4

 

完全崩塌已不成型的王城,只剩下一堆碎石塊掩埋著曾經輝煌的過去,離王之間較遠處的地面並沒有一同凹陷崩落到拉姆的中心之處;在某個石堆中突然不斷的在抖動,下面有股力量不斷的想把石塊抬起。

砰…砰砰………

石塊被往旁邊拋去墜地,發出了不小的聲響,大石塊也硬生生的碎成小石塊的散落在其他石塊之中。

「各位沒事嗎?」

粉色的屏障包覆著五人,亞蒂面帶虛弱的支撐著使用屏障的能力,好不容易撐過剛才碎石砸下的驚險過程,現在的他幾乎快要暈過去。

「好了,亞蒂,已經夠了」

艾克賽爾對著亞蒂這樣說著,亞蒂才終於放心的解除掉屏障,往後倒在艾爾的懷中。

「我很擔心傑落他們…」

艾克斯放眼望去,除了王城內已斷的梁柱還佇立在原處,剩下的全都是王城建築殘骸掩埋著這裡的每個角落。

「艾克斯,你看那裡!」

「伊格羅!」

高聳的主系統並沒有被剛才的崩塌碎石傷到任何一分,就連伊格羅也完全沒有事的在空中看著地面不曉得在做什麼。

「你們三人快去吧,亞蒂和凱爾他們就交給我去找!」

「抱歉,麻煩你了艾爾。」

啪…砰………

「地下好像有什麼東西!」

注意到腳下傳來了挖掘的聲音,艾克賽爾大聲的對著其他人這樣叫著。

碎石塊被從下方推開,冒出了一隻鼠化的普雷人,他見到艾克斯等人之後高興的趕緊從下方的洞裡跳出來。

「鼠太,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我從地底聽到了腳步聲還有說話的聲音… 先不管這個,我來這裡除了確認你們的狀態之外,老大還要我順便帶口信過來…」

鼠太將王城崩塌之後,伊格羅的出現和命令守護神等知道的過程全部都一一告訴了他們,伊格羅想利用涅神的力量毀滅掉拉姆的表面,並重新創造新的世界,至於最後的口信…

「據初代泰天非瑟斯特所流傳關於守護神的事,凱爾和涅神是一體兩面的存在,也就是說凱爾和涅神只要有一方死亡,守護神就會死去…」

「……」

「涅神過於強大,不管我們怎麼攻擊他都不傷一分寒毛,可是如果是凱爾……」

「你是想說…殺死凱爾就能阻止涅神摧毀拉姆嗎…」

「開什麼玩笑,這種事怎麼可能做得到,對吧,愛德華?」

「……」

「愛德華…?」

愛德華低頭看著腳地下的碎石,他沒有回應艾克賽爾所說的話。

 

「愛德華」

艾克斯突然叫了他一聲,愛德華也轉過頭去看向他。

「剛才伊格羅問了我這個問題…至今為止你已經殺死多少的同類了… 我們絕對不是希望有這個結果才戰鬥到今天的,不管路上有多少障礙組饒、必須得慘忍的做出抉擇… 我還是相信著…相信著我所相信的人」

「相信… 信任凱爾…」

鼠太來回的看著兩人聽著他們的談話,心裡一急的大聲叫喊「你們該不會是想放過凱爾吧,拉姆變成怎麼樣都無所謂嗎?」

「不對,我兩個都想救!不管是凱爾,還是拉姆,一定有別的方法可以拯救雙方!」

「嘖… 你們還沒有搞清楚,只要犧牲凱爾就能拯救拉姆星上的萬物,如果放任涅神這樣子破壞拉姆,你和凱爾會被其他人憎恨,大家不會放過你們的!」

「不管如何,我還是相信著,一定還有別的方法!」

面對愛德華這樣堅定的信念,鼠太只是進入沉默,他並沒有像之前一樣照著自己衝動的性格和對方吵架,最後只是冷靜的告訴他,瑪娜除了口信還告訴了其他人一樣的訊息…

「就算你這樣想,但其他人一定會去取凱爾的信命…」

「其他人?」

「什麼意思,其他人難道是指…?」

「對,所有盟軍,知道這消息的任何普雷人,現在一定正在尋找生還的凱爾,並且打算直接取他性命…」

「怎麼會……啊,愛德華!」

愛德華二話不說的朝後方開始奔跑,他使盡全力踩在凹凸不平的碎石塊上不斷的向前衝刺,為了使自己能夠平穩的向前前進,他使用了異格包覆雙腳,被他踩過的地面、石塊瞬間被踏平。

「怎麼辦,艾克斯?」

「…如果放任著涅神繼續下去,拉姆遲早會崩壞,可是又不能不管愛德華跟凱爾…」

「唉…」

艾爾發出了很長的嘆氣,引起了艾克斯他們的注意。

「艾爾,怎麼了?」

「很抱歉,我沒有料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

「艾爾爺爺,你在說什麼,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不是…」

艾爾搖了搖頭的否認了這句話。

「是我的錯,如果當初… 我沒有把涅神封印,創造出凱爾就好了」

「咦!?」

艾克斯和艾克賽爾一時愣住的看著眼前的艾爾不語。

「老爺…啊不,你就是那個失蹤的初代王,奧維基爾嗎?」

鼠太也驚訝的大聲呼出了初代王的名字,更讓艾克斯他們感到震撼。

「艾爾,這是真的嗎?」

「沒錯,艾克斯,封印涅神之力創造出凱爾這個守護神分身的第一代王就是我… 那個曾經被拉姆命名為奧維基爾的王者,可是…」

艾爾失去了以往開朗慈懷的表情,難過的低頭繼續說道。

「原本是想幫助涅神、凱爾的,沒想到卻害慘了他們…」

「喔喂…既然艾爾老爺爺曾經是王,難道不能阻止那個伊格羅嗎?」

「黑漆漆刺蝟,注意你的說話態度,在你面前的可是拉姆星上第一代王!」

鼠太跳出來糾正了艾克賽爾對於王的不禮貌語氣大聲斥責。

「刺蝟? 我叫艾克賽爾,不是刺蝟!」

「很抱歉… 雖然曾經身為王,但現在的我也只是普通的老人,只不過…」

「還有有辦法嗎?」

「拉姆還沒有選擇下一任王繼位,他之所以和伊格羅做連結純粹只是想維持星球上的自然運作,只要第三代王回歸的話,就能阻斷伊格羅和拉姆系統的連結…」

「可是…第三代王不是已經死了嗎?」

「我也是這樣想,但是關鍵就在於拉姆並沒有選擇新的王,拉姆是不會接受過去的王來維持自然循環的,因為那樣對王本身會有非常嚴重的負擔… 畢竟年紀大了就要認老了嘛~

「現在不管如何…都要想辦法阻止兩邊所引發的悲劇,艾克賽爾,你去找到傑洛並幫助凱爾,我去找伊格羅!」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不行也得行!」

「等等,艾克斯!」艾爾突然叫住了正想轉身的艾克斯。

「讓我看看你的手吧」

艾爾這麼一說,艾克斯才想到剛才跟影子的戰鬥害自己的左手麻痺無法動彈,再交給艾爾之後,麻痺狀態沒多久就解除了。

「謝謝你艾爾,我走了!」

艾克斯朝著伊格羅的方向跑去,可以看到他為了閃避尖銳的石塊而選擇用跳的方式不斷前進。

「就這樣吧,老鼠,老爺爺和亞蒂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叫鼠太,不是老鼠!」

鼠太也看著艾克賽爾追著愛德華留下的痕跡往前奔跑而去,只留下了他跟艾爾他們。

「奧維基爾王,請跟著我來吧…」

「不,你先帶著亞蒂離開吧」

艾爾將亞蒂輕輕的抱起交給了鼠太後這樣說。

「可是我不能留你一人在這裡!」

「我不要緊的,只是我不能就這樣離開…」

艾爾抬頭望著在空中俯瞰地面的伊格羅,他認為他應該對這一切負責而不是躲在遠處等待結果…

 

 

7-5

 

「找到了!在那裡!」

「嘖…」

 

砰砰砰!

 

 

變成了廢墟的王城,其周圍都是一望無際的平原,一群普雷人正散落在王城各個地方搜尋著他們要尋找的目標,就是守護神涅神的分身,凱爾。

傳聞只要殺了凱爾,涅神就也會跟著死去,在這場威脅拉姆星上所有物種的戰鬥,大家一致認為只要犧牲凱爾的性命便能拯救拉姆星是最好不過的結果,當然也有不認同這種方法而幫助凱爾逃跑的普雷人存在。

「這裡交給我們,你快帶著他逃走!」

穿著王城軍制服的幾名軍人掩護著身後的人開始與對面想追殺凱爾的普雷人戰鬥。

「往這邊!」

另外幾名原本是達凱歐部下的軍人扶著受了傷的凱爾往別處前進尋找安全的場所。

「你們…為什麼?」

凱爾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幫助自己,明明只要殺了自己就可以讓他們自己與這世界得救才對,根本不需要和同為普雷人的同類互相敵對。

「您和愛德華大人能當上總長和軍團長這個困難的職位,是我們軍人心目中的英雄,當然絕對不是只這樣…」

「就算您被總管陷害,也沒有憎恨不斷追殺您的王城軍,是我的話根本不可能做到…」

「達凱歐大人一直說,愛德華大人始終都是相信你,犧牲一位這麼好的人才能拯救世界,實在是太不合理了,消失的應該是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才對!」

「所以我們就照自己的意志來幫助你,軍團長大人!」

「自己的… 你們根本就不是聽從達凱歐的命令?」

「呵呵…這件事等我們成功生還之後絕對會去請求降罰,就讓我們任性這一次,好好幫助我們心目中的英雄吧!」

咻─!

「!」

凱爾眼前才正在對他微笑的士兵,突然被一發子彈射穿了頭部,隨後是癱軟的往地面倒去。

「快找掩護!」

其他子彈也不長眼的朝著他們不斷射擊,士兵們趕緊將凱爾扶進巨大石塊下隱藏做掩護,在這途中又有一名士兵被子彈擊中的倒地不起。

「我去拖延時間,你們兩個帶著凱爾大人逃走!」

接收到命令,兩名士兵立刻架著凱爾開始跑了起來,凱爾轉頭斜眼看向留著殿後的那位士兵,在他們跑到一個轉角之前,他的頭部也被一槍打中的癱軟倒地。

 

大約跑了好幾分鐘,來到了一個看似安靜的場所,這裡是位於王城邊緣的新兵訓練所,因為距離震源稍遠,這裡的建築只有崩塌四分之一,雖然天花板破了不少個洞,但其他完整的牆面、雜物等還可以完全隱藏住凱爾他們的蹤影。

「到這裡就沒事了吧」

一名士兵這樣說。

「接下來怎麼辦呢?」

另一名士兵問。

「只能靜觀其變了,我想團長應該已經在到處找我們,在這裡等待救援吧。」

「也只能這麼辦了… ?」

「凱爾大人,放心交給我們吧,你不用擔心。」

注意到凱爾異常低落的氣氛,兩位士兵想試著為他打氣。

「你們…不恨我嗎,自己的同伴因為我而死了…」

兩位士兵互相看了一眼,然後面帶微笑的看向凱爾說道。

「不管是他們還是我們,都是自願為您犧牲奉獻的,所以就不要放在心上吧」

「可以讓凱爾大人感到內疚,他們也會感到幸福吧,如果凱爾大人想彌補的話,就照著大家對您的信任好好活下去吧!」

「信任…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麼聲音?!」

一個可怕的女性笑聲充斥在這建築內,士兵們抓緊身上的槍砲四處張望的尋找著來源目標。

「一直在等著這個機會呢,凱爾,就你… 跟我。」

噗咻─

「啊啊…」

「嗚…凱…快逃……」

陰影處竄出來的針刺毫無偏差的刺穿了兩名士兵的身體各處,體內的機油不斷的從傷口中溢出,地面因此變的油滑,液體也不斷的朝著低處直流而進到縫隙中。

「對對對~ 就是那絕望的表情~ 我最想從你臉上看到的表情… 凱爾」

滿地的機油中慢慢的浮出了一顆頭,再來是穿著全身漆黑服裝的身體,那頭黑髮長到超過整個人的長度,還能自由的隨著女性的意識擺動,他就是之前在北之冰國對著凱爾懷著恨意的黑衣女。

「總管消失之後我終於可以從黑暗中被解放出來了」

「你…總管消失後異格不是都解除了嗎!」

「啊拉,你別忘了唷,我可是用你的力量強化製造出來的…」

黑影的針刺分別刺穿了凱爾的雙手和腳,凱爾發出疼痛的哀嚎之後發現自己被定住無法動彈。

「雖然總管的異格隨著他的意識消失了,但是被守護神強化創造出來的我們,是不受限於總管的存在,只不過還是有著異格只能用異格制服的規則就是了」

「咕……」

刺穿凱爾的黑刺慢慢的往上移動,同時也把凱爾給往上拉去,讓他全身展成大字型的模樣後定住。

「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刻,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放聲尖叫呢?」

黑衣女的臉距離凱爾的臉不到十公分,那臉上扭曲邪惡的微笑看的真是讓人想吐,在被總管復活、操控的那一刻起,他早已不再是拉姆星上的普雷人,而是貨真價實以怨念聚集而成的怪物罷了。

「……」

「怕到說不出話了嗎? 不會吧! 哈哈哈哈哈… 哼!」

黑衣女情緒反常的在大笑之後用拳頭揍了凱爾一拳,凱爾的臉上被這拳摩擦出了傷痕,但他看似不痛不癢的將視線放回黑衣女臉上。

「那是什麼眼神,為什麼你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覺得自己很可憐嗎,為什麼凱爾現在有的不是罪人該有的那種充滿罪惡感的眼神。

「……被追殺的感覺…還有身旁的人在眼前為了自己逝去的景像… 我都體會到了… 縱使當時的我是因為恐懼驅使而做出的行為,但我的確殺了無辜的人…我也不會奢求你們原諒…如果這樣子可以讓你們的憤怒平息,不管對我做什麼樣的殘忍酷刑,我都會坦然接受你們對我的憤怒」

「咕咕咕咕咕咕──!」

黑衣女咬牙切齒的不斷摩擦牙齒發出可怕的聲響,臉部也扭曲的非常猙獰,雙手緊握的拳頭實在是忍不住的狂往凱爾身上落下,發出沉重的搥打、撞擊聲響在維持了許久後才停止。

「殺了你,憎恨並不會就此消失,憤怒也不會因此熄滅,凱爾…」

眼前的凱爾被打的遍體麟傷,完全使不上力的只剩下穿刺在身上的尖刺撐住自己而已。

「但是我還是得親手殺了你!」

黑衣女的雙手合一變成了銳利的尖刺,朝著凱爾的腦袋直直刺了下去…

 

……!

 

火焰瞬間的燃燒讓黑衣女下意識的擺動身體想將火給熄滅,感覺到疼痛的同時他才意識到這是用異格招喚出的火焰,否則普通的火焰根本無法對他造成傷害才對。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凱爾──────!」

被這聲慘叫給喚回神,凱爾才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火焰把黑衣女給吞噬殆盡,最後剩下灰燼的散落在地上,剩下一小點的火苗還在繼續燃燒著。

黑衣女的死亡,支撐著凱爾身體的尖刺也隨之消失,凱爾被重重的摔到地上後,他用雙手緩慢的撐起自己的身體,發現有人不慌不忙的踩穩腳步朝著自己走來。

「……你是…誰?」

「我的名字叫做瑪娜特力亞,是泰天非瑟斯特組織的現任首領。」

「泰天…非瑟斯特… 就是那個殺死二代王的組織啊,所以這次是來殺我的嗎」

「很不幸的,我必須得這麼做…」

「……那就動手吧。」

瑪娜對凱爾的坦白身體微微的抖了一下,就算不管對方做出怎樣的掙扎,自己也不會有所動搖才對,但是剛剛的反應連瑪娜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會盡量讓你沒有感覺的…」

瑪娜的右手在舉起的同時也冒出了不小的火花,火焰包覆了他整隻手臂,那舞動的模樣就像是在訴說著很想快點吞噬瑪娜以外的東西而不斷的晃動燃燒著。

「等一下───!」

咻─砰!

翁音被彈飛的打到了瑪娜的身後,全身躺在碎石塊裡顫抖著身體起不了身。

「愛德華!」

打飛翁音的人便是站在眼前的愛德華,雖然並非下了重手,但是打傷自己的同伴這點瑪娜並不會坐視不管。

「瑪娜,我不會讓你殺了凱爾的!」

「哼,你這個小毛頭有那種能耐嗎!」

瑪娜毫無顧忌的直接對準愛德華噴出了一條火焰,火焰所經過之處的空氣全都因為高溫而變的扭曲,石頭也一樣變的焦黑灼熱。

明明往旁邊閃過了火焰,但是愛德華的衣服邊緣卻還是有部分燒焦的痕跡,如果是被直接命中的話可想而知一定是直接變成一個焦炭灰吧。

「自從那次事件…好久沒有再體驗到你那灼熱地獄的溫度了」

「你也是,自從離開之後就再也不使用異格對吧…」

愛德華在一旁落下後立刻拔出劍來使用異格準備對方下一波攻擊。

「…我其實感到很驕傲…」

「瑪娜?」

「看到你這麼努力的想讓自己變強,最後當上了總長,不枉費我當時那麼苦心教導你,而且,你還長這麼大了…」

「……」

愛德華的劍和戒心始終都沒有因為瑪娜的一番話而鬆懈,瑪娜也輕笑了幾聲的邊搖了一下頭。

「你是個好學生,愛德華」

瑪娜走了起來,他特意離開了凱爾的身邊,來到了距離愛德華稍近的距離後才停下腳步。

「我不會放水的,你就靠你自己所學的打敗我,要不然可是救不了你想保護的所有人事物!」

「…我知道」

愛德華嚴肅的表情包含了各種涵義,面對這種殘忍的抉擇,沒有人可以輕鬆的判斷出哪個是對哪個是錯的,但是想要兩全其美的結果那更是遙不可及。

「接招!」

瑪娜變成雙手處於燃燒的狀態,這是他自己發動的火焰異格,對自己來說就像是穿了一件衣服在身上一樣並不會有被燃燒或灼熱的感覺。

火球朝著愛德華射去,愛德華將異格包覆全身還有武器,試探性的用劍往火球砍下,火球被切成兩半的抵消後消失,證明了瑪娜的火焰是可以透過異格阻擋和攻擊,愛德華才放開步伐的也開始朝瑪娜上前進攻!

 

 

看著兩人打的如火如熱,凱爾只是無力的坐在地上無法做點什麼,在等待著自己的死亡到來時,旁邊響起了輕穩的腳步聲,對於認得這個腳步聲的凱爾來說他只是默默的將頭抬起,眼前的人雖然也受了重傷但卻能直挺挺的站直身體,從上往下的俯瞰著他。

「……素羅」

 

 

§第七章 所面對之人-(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