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貓私下寫好玩的洛克人X同人創作,還請高抬貴手不要打上本貓以外的作者名稱自稱是您的作品,但很歡迎分享給一樣喜愛洛克人X的同好!^^

文法和字詞方面不是很拿手,如果看的不是很順心,為了您的身心,就請麻煩您離開本頁面停止閱讀。

謝謝^^

 

 

故事大概背景:

本故事的背景世界和原本洛克人X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主要舞台在一個叫做拉姆的星球上,對艾克斯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異世界,

這星球上的所有萬物全都是機械人和機械化動物,其他的自然場景皆還保持著原本的樹木、水、土地、沙漠等和地球一樣的素材。

基本上除了艾克斯等人的原本設定外,其他皆為本人的自創設定和完全陌生的新人物等。

本內容沒有BL要素,還請放心觀賞(除了語文能力不佳><)

----------------------------------------------------------------------------------------------------

 

3-3

 

「好了!」

麥樂提很有成就感的看著兩人說。

「這次是我接到這個工作來,第一次有普雷人乖乖的讓我清洗身體呢,連打蠟都順利完成了!」

艾克賽爾看了看自己的身體,感覺好像回到了總部做全身保養一樣,不但潔淨又有光澤。

「艾克賽爾大人,你看~

亞蒂從布簾後方跳了出來,身上穿的並不是之前那件破舊的衣物,而是看似符合自己年齡的女孩洋裝,在身體跳動的同時也會隨風起舞的裙襬,領口和袖子特別用蕾絲裝飾過而顯得不平凡。

「至於艾克賽爾的衣服……」

普雷人在服裝方面有跟人類一樣的價值觀,所以他們會特別打扮、裝飾自己,對於即將要上架的商品,當然也要穿的正式一點,對買方來說會因為這東西的整體感覺良好而被吸引,進而增加購買的欲望。

「我這樣就好了啦,那樣穿感覺很難行動…」

「很抱歉恕我無法接受你的意見,我的工作就是要讓你們乾淨整潔又漂亮的走出去,直接裸身的話對買家也是很不禮貌的做法。」

「這個……」

「那這樣吧,如果不喜歡穿衣服,就用配件稍微打扮一下,好提升自己的魅力」

麥樂提拿起一個蝴蝶領結繫在艾克賽爾的脖子上,再加上兩手上也各套了一個袖腕;為了方便清潔,麥樂提早就已經將他們的雙手鬆綁。

「嗯,好了,接下來就沒我的事了,在你們走之前我有話想說,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麥樂提雙手插腰,表情愉快的對著兩位說。

「雖然說時間很短,但很高興認識你們。」

 

被帶離麥樂提的清潔室後,艾克賽爾和亞蒂又被換到了另一個房間。

那裡有休眠艙、桌椅和兩瓶能源飲,其中一罐種類不一樣的能源飲可以知道那是艾克賽爾專用的,另外一瓶則是亞蒂的,雖然兩人的能量計量還不到需要補充的程度,但那也是克羅力特一定會準備好的標準程序,以防普雷人的狀況不佳。

「從現在開始你們兩個就乖乖待在這裡,直到有買主上門…」

「等一下,我記得克歐霸不是說過要做分類什麼的?」

「哦那個啊,我差點忘了,命令說小妹妹的異格非常不穩定,要你好好的跟他談談,如果在這裡讓能力暴走失控,這裡是山下的洞窟,山塌了你們也會被壓成廢鐵,最好不要發生這種事,首領很有耐心的給了你們三十分鐘,好好把握吧」

說完,房間又被鎖了起來,只是這次只有艾克賽爾和亞蒂單獨在一起。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一臉憂鬱的看著地上,也難怪了,畢竟自己就要被賣掉了,怎麼可能保持著平常的態度對他人微笑呢。

「亞蒂,之前我就該跟你說了,很抱歉把你捲進來…」

艾克賽爾一手騷頭的也把視線飄向一旁,當初要不是自己找上克歐霸問話的話,現在也不會是這種局面。

「不會,在離開村莊的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了,一定要幫助艾克賽爾大人,代村子的人好好報答救命之恩…」

當然也包含了自己的私人情感在內,只是亞蒂現在根本沒有心情多想這種話題。

「村子嗎… 那你就回村子去吧,亞蒂」

「咦!」

「我會再去跟克歐霸交涉,要不然就算用闖的我也要把你送出去!」

「不… 不行! 我不能讓艾克賽爾大人做這麼危險的事…」

「不用擔心啦,我還有一個壓箱寶沒使出來呢,嘻嘻」

「壓箱寶?」

「你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的那一晚是由我去接你回家的嗎?」

其實正確來說是變身成別人後再去接亞蒂回歸的。

「那天… 基洛!」

「對啊,只要能擷取這裡某人的DNA後變身偽裝,就能夠偷偷的把你給帶出去了!」

「那艾克賽爾大人呢?」

「等我送你回到村莊之後,就會繼續找我的同伴」

最後還是得分開… 而且自己依然在給恩人(愛人)添麻煩。

 

克歐霸在一間充滿許多監視器畫面的房間內,專注的盯著某一個螢幕看著。

一旁有一名維修技師正在使用工具幫他修復著之前被砍下來的手掌,大約過了許久,手終於回復到原本的模樣。

技師低頭行禮後便二話不說的離開了房間,納德正好在這個時間進入,和技師擦肩而過的走進了房間。

「納德,DNA是什麼?」

「應該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特有的…類似身分證的東西?」

納德也不太確定的回想著

「那小鬼果然很特別,他說他可以複製別人的DNA並變身成該對象的模樣呢」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

納德的否定也不是沒有理由,在這世界還是頭一次聽說這種事。

其實在每個安置普雷人這種會有自我意識的東西的房間或空間,為了防止逃走,都會安裝監視攝影機和麥克風,這樣就可以早一步知道計畫後再加以防範。

只不過觀看監視螢幕的工作原本並不是克歐霸負責的。

「會這樣這麼關心一個獵物,一點都不像以前的你,克歐霸…」

「以前? 你是認為我變軟弱了嗎?」

「……在其他人的眼中,就是如此。」

克歐霸嘴角上揚,在這個克羅力特中,就只有納德和克歐霸認識最久。

成立集團的目的,初衷就是為了錢,但要開門做生意,就必須得招攬幫手來做事,納德是第一個被克歐霸找上的人。

當時的克歐霸並沒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家,更不要說是出生的故鄉,他四處漂泊流浪的在尋找做生意的點子,原本只是為了找個生存的出路而已。

某天在一間能源餐館裡,克歐霸原本剩餘的錢被不知名的人給摸走了,就連什麼時候什麼人,他都不知道,最後是被當成吃霸王餐的犯人而被餐館的人痛打一頓。

在普雷人的眼中,動物化的普雷人是非常異端的存在,這世上已經有正常的野生動物了,為什麼還會出現人與動物合成的普雷人呢?

那一定是使用了什麼邪門歪道的關係,或是祈禱之人的心術並不正常,才導致小孩也變得不正常了,這是一般普雷人對於克歐霸的歧視想法。

克歐霸並沒有反擊毆打他的普雷人,而是安分的讓他們往自己的身上拳打腳踢,那時候其中一名客人對於這種場景實在是看不下去,便出面幫他付了餐費。

納德,那就是克歐霸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

「抱歉,我一定會還你的…」

坐在地上的克歐霸完全沒有一點狼性的尊嚴,頻頻的向納德道歉。

「你為什麼沒有生氣?」

「啊?」

克歐霸發出的聲音,讓納德皺了眉頭。

「生氣?但那也是我自己不小心啊,所以也生氣不起來…」

「我指的不是這個,你不氣那些偷你錢的傢伙?」

「氣是氣,但目前並不是這個問題…」

「嘖…」

「啊等等!」

納德轉身想直接走人,克歐霸見狀急忙叫喊著。

「我還沒有回報你呢,我叫克歐霸,你叫什麼名字?」

「納德… 看你身無分文,先給你欠著吧,有緣再見。」

「……」

他說的沒錯,克歐霸的確拿不出東西來,雖然還想再把他留下,但這次克歐霸是欲言又止的看著對方離去。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一個富豪的房子被小偷入侵而發出警報聲響,所有保全全部傾巢而出的到處搜捕闖入的竊賊。

富豪針對入侵者也做了不少防禦措施,只能說小偷因為是孤身一人的關係,很快的就被陷阱捕獲而包圍。

「你這個該死的畜牲,竟敢用那副髒兮兮的身體闖入我的住所! 我會讓你知道這種下場是多麼可怕、悽慘、絕望!」

富豪像是發了瘋似的對著入侵者狂吼怒吼,臉也扭曲的非常猙獰,一旁的警衛保全們看了也都心裡冷汗直流。

入侵的小偷被保全帶到了一個地下室,那裡黑的只有微弱的火光勉強能看到前方延伸的長廊,直直的伸向黑暗之中。

「只要跑到這個富豪的地盤偷東西,下場都只能在這裡苟延殘喘的偷生,富豪不會讓你死,但他會想辦法讓你感到生不如死…」

小偷全身被束縛住,只省下腳可以自行行走,後方的警衛也露出可憐的表情看著這個誤入虎籠的老鼠。

砰─轟轟轟──!

整間房子劇烈的震動著,警衛分心的看著天花板和四周,小偷便趁這機會用頭撞向警衛的頭部,讓他因正面撞擊所造成的短暫暈眩好讓自己可以趁機逃走。

「!」

眼前的天花板掉落了下來堵住去路,但相對的出現了一個可以回上面的大洞,只不過自己雙手被束縛住的關係,就算想要往上跑,沒有可以動的雙手還是只能站在原地尋找另外的生機。

「你好像很需要幫忙啊,納德」

站在天花板破洞上的,是名外表完全狼人化的普雷人,他雙手拿著許多軍用爆裂物的炸彈和槍砲等看著那個原本是闖入豪宅的小偷。

「你是…克歐霸?」

「嘿咻!」

克歐霸身長他的右手將納德直接抓到上面。

「為什麼你…」

「老實跟你說,我也沒地方可以去,所以算是… 跟蹤你啦…」

克歐霸幫他解除了身上的束縛、繩子等,讓納德可以自由的活動。

「跟蹤?!」

怎麼可能,這幾天來我都沒察覺!

「這個富豪我記得好像是專門販售軍火武器,在一間倉庫裡放了不少這些東西呢,所以就借來用用了~

克歐霸邊說邊抓了一顆炸彈往趕過來的警衛方向丟去,幾秒後便炸掉了附近的大門和牆壁。

在克歐霸的隨便破壞下,豪宅被炸的幾乎面目全非,富豪也在脫逃的途中不幸的被塌下的天花板和牆壁給壓死,知道富豪死訊之後,房裡僱的保全和警衛就全部棄守逃亡而去。

 

克歐霸跟納德完全無事的走在離豪宅現場非常遠的山林道路上,一路上都沒有說任何話,主要也是因為還沒有確保沒有人追來和線在是否安全的狀況下。

「沒有追來呢…」

「嗯…」

納德輕聲的回應克歐霸。

「你為什麼要去那個地方啊?」

克歐霸隨便找了一個岩石當成椅子後坐下。

「委託…」

「原來是工作啊,但是…」

「是啊,失敗了,然後就要不見天日的時候,你出現了… 為什麼?」

「恩… 因為我無處可去嘛,所以就想到說乾脆跟在你後面,找個可以報答你的機會啊!」

納德睜大雙眼,覺得不可思議的看著克歐霸。

「你… 是跟蹤狂嗎?」

「失禮唉你!我看起來像變態嗎?!」

克歐霸一副打擊的模樣回著納德。

「喔不… 抱歉… 或許我該這樣問,你的跟蹤技巧友跟誰學過嗎?」

「不,沒有唷,但很奇怪的是我對這種事還滿有自信的」

克歐霸用食指騷了一下臉頰。

「天生? 跟你的外表脫不了關係吧…」

「也許吧」

「…… 你需要工作嗎?」

「嗯? 你會幫我介紹嗎?」

「我這行的其實不缺什麼人手,但你的跟蹤技巧也許會用的到,而且難度越高的委託工作,報酬可不低唷。」

「那你剛剛的那個多嗎?」

「……」納德搖搖頭,然後說「都以失敗告吹了,要準備好把訂金還回去給委託人」

但是,納德在跟委託人見面的當天,委託人早已經得知富豪豪宅的消息,他不但沒有生氣的想取消這個委託,反而還將尾款全數交給了納德。

那個委託主真實身分其實是富豪的競爭對手,因為富豪的財力人力廣闊,所以製造軍火武器的速度非常迅速,面對這樣子的對手,他的生意直直低下,而萌起了對富豪的仇恨之心,原本的委託內容本來只是去偷竊讓他身敗名裂的證據,但是富豪在意外之下慘死,也等同於達到了他原本委託的初衷,就豪快的把剩餘尾款全數交給納德。

因為克歐霸這個意外的加入,納德不但撿回一條命,還成功的完成了這筆委託,讓他有點懷疑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有什麼稀翹…。

 

「其實,我原本也有一個家庭…」

納德用剛賺到的錢平分克歐霸之後,兩人立刻到一間餐館補充快要見底的能源。

這時,克歐霸突然跟他談起了自己的過去…

「真的愛我的妻子和一個小孩」

噗………

納德不小心從嘴裡噴出了一點能源汁,他趕快用手擦掉正從嘴角滑下的一滴汁液。

「滿意外的… 妻子」

納德想像了一下女性狼人擺姿魅惑的奇怪模樣,或該說那外表跟克歐霸沒有兩樣,這是他差點噎到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也是啦,像我這種常常遭到莫名歧視的普雷人來說,聽起來也許真的滿意外的。」

一旁的客人也都用某種異樣的眼光看著克歐霸他們那桌。

「但是,我喜歡的女人只是普通的普雷人唷,我跟他那時根本就是一見鍾情,所以二話不說的就在一起了~

克歐霸自顧自的說著,陶醉了起來。

「幹嘛突然跟我說這個…」

納德一臉”關我什麼事”的表情看著他。

「哈哈…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人跟我說話,所以就想趁機會找話題聊聊…」

「……」

「我的情人只是一個平凡村莊的普通人家女兒,當初見面的時候他嚇的全身發抖,還以為會被我給吃掉呢~

納德在心裡認同了人們見到他第一眼絕對會有的反應,而默默的點頭。

「那之後我就常常跟他見面,他也對我挺好奇的,所以就這樣在一起了~

看著克歐霸自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時扭動的姿態,納德不自覺的皺起眉頭。

「然後,某天被女方的父母發現,我就帶著他一起離開他所居住的村莊,來到了某個沒有人煙的山林中蓋了房子一起重新生活…」

克歐霸的表情突然一個轉變,氣氛顯得十分凝重。

「去生命之樹祈禱後,有了一子,那孩子長得跟我一模一樣,原本以為可以期待孩子的模樣能像他媽媽,當然我也不是嫌棄,只是覺得那孩子長大一定又會過著跟我一樣的放浪生活吧…」

 

原本平安無事的過了幾年,沒想到妻子的父母認為是克歐霸拐走了他的女兒,到處尋找兩人的下落,因為克歐霸狼人的外表太過顯眼,還是被他們給找到,女方的父母在村裡招集了所有壯漢打算去把他的女兒從狂暴的狼人手中救出來…。

那些人認為狼人的小孩長大後也會做惡,於是便亂棒的打死了無辜的孩子,當時母親為了保護小孩,也被村人失手給殺死。

為了找人背這黑鍋,克歐霸便成了他們追殺的目標,而失去家人的克歐霸也掉入了悲痛的深淵之中。

失去理智的同時,異格也一起覺醒,那些原本在追殺克歐霸的村民,反過來全變成了克歐霸的獵物而失去性命,一切都在腥風血雨之後結束,克歐霸也難過的跪在兩人軀殼前面痛哭失聲。

克歐霸為他們做了簡單的墳墓,就連那些村民的墓坑也都一起挖好並掩埋,一個都不少的用樹木砍下的樹皮當成他們的牌位,然後在自己家人的面前擺了幾束從花田中摘回的花朵。

克歐霸並不恨那些人,他比較恨的是自己的外表和命運…。

 

納德並沒有說話或加以批評,只是默默的聽完了克歐霸的故事,除了克歐霸透露出自己的年齡讓他大吃一驚外,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動作或表情。

納德並沒有因為對方道出自己的過去而跟著附和,兩人變成了工作上的同事之後,幾乎也都是克歐霸輔助配合納德的計劃和行動,兩人在同業界可說是默契非常好的一對,進而也有委託人指名道姓的希望這對接下提出的委託。

 

在一個烏雲遮天的日子,他們接到了一個委託,內容是收集動物化的普雷人情報…。

克歐霸是第一個最感興趣的,於是便和委託主詳細的商談內容、報酬跟達成目的條件,當然,這名委託人也對克歐霸倍感興趣的無話不說。

雖然納德直覺這名委託人有些詭異之處,但畢竟是工作上的金主,他不能直接表現出他的疑惑,只要向對方表明接或不接這工作就好。

收集各地稀有動物化的普雷人資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克歐霸被歧視的生活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其他人自然也都會隱姓埋名的躲藏在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中,光是要知道下落就已經用盡了各種方法和手段,好不容易靠著線索找到的其中一名也在他們到達的前一刻突然棄家離去,而又再度陷入了瓶頸。

『沒關係』

委託主得知後卻只對他們說了這句,而且也不會要回訂金,只說希望能和克歐霸交交朋友;對方透露自己其實很崇拜這種特別不一樣的存在,尤其是動物化的普雷人,就像是上天賦與的特別存在,應該要供起來信仰才對等話題,此時的克歐霸卻只是沉默以對的聽著。

認為對方應該沒惡意的克歐霸,也不排斥跟他的任何往來,但看在納德的眼裡,只要在這傢伙的身邊,克歐霸就不像在自己身邊顯得輕鬆自在,或是突然提起自己的過去和被歧視的生活。

也許克歐霸那傢伙也感覺到了吧,那人給人的詭異感覺…。

 

直到某天,克歐霸突然失去了蹤影。

原本和平常一樣要通知克歐霸有委託人要約談時,納德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克歐霸,就納德所知,克歐霸並不會突然像這樣什麼線索或紙條都沒有留下的失去蹤影,於是他直覺不對勁的跑去尋找當時對克歐霸有興趣的那名委託者。

就在找到委託者的住所的前一刻,納德被不知名的人給襲擊,但最後全都被納德給制伏後,從那些人的口中探聽到了委託人的消息。

 

克歐霸被關在一個容器裡無法動彈,這裡是一個實驗室,專門處理新的收藏品對於外表跟內在的永久保持或標本的作業,那名委託人,也就是這個地方的主人,原本就是名非常瘋狂的收藏者,尤其是對於這種動物化的普雷人非常熱衷於收集,在他的能力範圍內已經擁有不少的動物化普雷人成了他的標本收藏品,克歐霸也是其中之一。

 

納德偷偷潛入了實驗室中,好不容易找到了被監禁起來的克歐霸,但以他的能力卻無法獨自一人帶著克歐霸逃出此地,只好試著叫醒他。

「啊……啊………」

克歐霸發現了那些同類被摧殘的景像,原本性情溫和的他不自覺的湧出了一股憤怒充滿在他的心中,就好像是在這裡死去的普雷人所留下的怨恨全部都進入了克歐霸的體內,這股由憤怒驅使的情感讓他無法自拔的開始到處破壞,納德曾試著想阻止克歐霸,卻當場被他不分敵我的打傷身體,只能眼睜睜的看他撕毀眼前所有的一切。

那是克歐霸第二次失去理智的破壞殺生行為。

 

那次之後克歐霸就像是變了一個人,幫助修復了納德後便邀他一起成立了違法集團,名字就叫克羅力特,專門搶奪和販售違法商品,例如普雷人和其身上的零件,顧名思義就是去擄無辜的普雷人然後奪走他的正常零件並加以販售,只要是強盜的工作無一不做,漸漸的也收留了無家可歸的普雷人當做成員使喚,集團從原本的兩個人,現今已是強大到赫赫有名的龐大組織,一切都起於那次的事件的怨恨造就了今天的克羅力特集團。

 

 

3-4

 

回想起以前的往事,克歐霸繼續盯著有艾克賽爾他們房間的畫面看著,全身散發著一副老人家在回憶年輕時的美好的感覺。

「克歐霸,你看大門螢幕…」

納德非常嚴肅的用下巴指了畫面。

「嗯? 他們怎麼會找到這裡?」

「誰知道,該不會又是你大嘴巴不小心說溜嘴了吧?」

「真是失禮,我堂堂克羅力特的首領豈會做出這種冒失的事!」

「過去的確有次做出這種冒失的事,不幸中的大幸是那時候是暫時用的巢穴而不是這邊老巢。」

克歐霸一臉驚訝的想到了什麼,隨後又抓頭的說「好像真的有發生過這種事耶」

唉………   納德在心裡嘆著氣。

「大首領、二首領,入口外面有三名不明人士站在大門前面…」

某個部下急忙的衝進房裡向首領們報告。

「看到了,讓他們從小門進入」

「從… 首領是要讓他們進來嗎!」

部下非常驚訝的看著克歐霸,原本以為是要做出備戰準備的趕走那些人。

「那幾個是不簡單的貴客呢,打起來的話會很麻煩的,還不如全部抓起來然後好好賺一筆!」

克歐霸舉起一隻手從手掌張開變成握緊拳頭的動作,配合著他說的話。

「啊是,對不起,小的沒有想到首領的用心,那我就去準備帶人進入!」

部下退去之後,納德直接了當的問克歐霸「你是認真的嗎,除了一個人,他們跟我們一樣都是被通緝的對象,這樣價值會變低」

販售被通緝的對象,只會讓買主無故多了藏匿逃犯的罪名而被逮捕,所以不會有買家想要看被通緝的商品(普雷人)。

「可是你不想知道他們來這裡的目的嗎,而且還是自己找到這個地方的,再加上…」

「我知道了,要是再出什麼差錯,我會幫你擦屁股的,臭狼人!」

 

 

外來的三名訪客被安置在一個會客的房間坐在沙發上等待,那是克歐霸跟買家相談交易那方面的專用會客室,所以除了附有麥克風的監視器監聽整個過程影音來當作合約外,不會有任何傷害來賓的東西。

「真是稀客啊三位,歡迎大駕光臨! 愛德華、凱爾,還有…」

「素羅唷。」

「今天是什麼風把你們吹了過來呢?」

克歐霸客氣的對著三人行禮後便坐到對面的單人沙發上,這是他對待買家時才會有的客氣態度。

「我就直說了,克歐霸…」

凱爾毫不放鬆戒心的盯著克歐霸一舉一動說。

「我們在找一個人,據我手下的情報表示那個人被帶到了這裡」

「哦,是在找哪一位呢,我這裡商品滿多的我也沒有一一去記住他們原本的名字」

「是個黑色的傢伙,和普通的普雷人不一樣,臉上有個打叉的疤痕唷!」

素羅還是一樣嘻皮笑臉的模樣,述說著特徵。

「這樣啊,不過,我沒有義務回答你」

克歐霸嘴角上揚的看著眼前的凱爾。

「克歐霸,我知道人在你這裡,你不想以跟買家對話的方式來跟我談話嗎?」

「買家? 你的意思是今天來這裡是想和我交易嗎,那這樣的話的確另當別論…」

此時克歐霸把身體往前伸,一臉懷疑的看著他們。

「只不過,我這邊也有規矩,買方要是不能證明自己的深度,我也必須小心被開空白支票。」

「原來堂堂的克羅力特首領也會有害怕的事物啊」

凱爾一臉嘲諷的說。

「哈哈哈,在我的地盤上你還是少說這種無聊話,說吧,你要拿什麼跟我交易?」

「……」

還是得逼自己開口才行…

「守護神…」

「守護神?」克歐霸疑惑的重覆唸了一遍。

「這個星球拉姆創始之初,最先誕生的是統治世界的王,還有守護星球上一切的守護神,但善良的王認為守護神的力量太過強大會傷害到地上的萬物,於是便把他一部份的力量封印在一顆寶珠裡面…」

「凱爾,你該不會是想說要用那個裝有封印力量的寶珠來跟我交易吧?」

「如果是呢?」

此時一旁的愛德華驚訝的看著凱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歐霸張嘴大笑了起來,但這對凱爾來說還是預料之內的反應;那種傳說一類的東西光是是否真的存在在這世上就是個問題,基本上都會認為那只是捏造出來的故事。

「進來!」

一聲令下,門外的部下們立刻衝了進來將三人團團包圍住。

「這是克羅力特的待客之道嗎,克歐霸!」

凱爾眼神有點憤怒的瞪著狼人克歐霸。

「待客? 講這種三歲小孩才相信的東西,我才覺得你根本是在呼攏我吧」

「哼,意思是說只要證明給你看的話,你就認了這筆交易對吧?」

凱爾的表情轉變為自信的淺笑。

「證明? 你在打什麼主意,凱爾…」

「你也注意到那男孩的不同之處了吧,他比任何的普雷人都要來的特別,所以拿這種足以毀滅世界的珠寶跟你交易,算是平等價值了」

「你說那小子足以跟毀滅世界的寶物相提並論?」

「哼,很簡單,因為那小子是從別的世界被招喚到拉姆上來的,那是千年前的預言災難即將要實現而安排的希望之一!」

「聽你說的這麼冠冕堂皇,那就證明吧,世界的危機還有那小子真正的身分和價值,到底足不足以打動我跟你談這筆交易!」

「…我想也差不多了,凱爾~

在兩人交談途中,素羅的臉在不知道何時已經變成了邪惡的奸笑樣提醒著凱爾。

「是嗎,正好,就證明給你看吧!」

「嗯?」

克歐霸狐疑的看著兩人,下一秒巢穴的警報裝置傳來了蜂鳴聲警告內部的人員有極大狀況發生。

「凱爾!你做了什麼!」

克歐霸站起身來的對著凱爾怒吼。

「我什麼也沒做,只是派人盯著王城的動向而已」

「王城?」

「是唷,素羅我派最棒的部下去監視王城軍的行動,發現他們正好要朝這個克羅力特出兵呢!」

「王城軍… 你們一定是故意串通好的對吧,跟王城軍!」

「很抱歉,我們真的是被通緝的通緝犯,但你也知道總管那個自戀的傢伙不會希望有能和他勢均力敵的組織存在,所以從他統治了王城以來,這幾天都在出兵消滅可能會反抗他的人民或勢力,你們只不過是其中一個。」

之前在回程的途中所遇到被異格操控的士兵,大概就是總管派去的吧。

「克歐霸!」

納德還是頭一遭這麼急的跑進室內喊著克歐霸的名字。

「狀況怎麼樣?」

「敵方的軍隊之中除了王城士兵,還有別種東西混在裡面…」

「別種東西?」

 

在外面抵禦王城軍隊侵襲的成員們,拿出了各種槍砲等遠距離武器擊退了不少士兵,但是卻在士兵倒下的同時突然冒出了像是影子般的東西手持大刀,可以迅速的攻破克羅力特的防線,那些影子的出現也讓不少成員死於刀下。

「那些東西的外表雖然還有人的外型,但是卻不像是普雷人,反倒是像不存在的魔物…」

「魔物… !」

克歐霸猛然轉頭看像凱爾,凱爾確實如他所想的在那裡笑著。

「你該不會也要說這是那個東西做出來的吧」

「是,寶物再配上天生能力的異格,當然做出來的東西也是因異格的能力而異,總管的異格屬於傀儡精神支配能力,原本只能支配現有的軀體做成自己的傀儡,當初是專門用在罪犯的審判上使用精神控制讓犯人們可以毫無隱藏的全部坦白罪刑、手法和共犯…」

「凱爾,你怎麼這麼了解總管的異格?」

發出疑問的是坐在隔壁的愛德華;在艾德華和凱爾擔任總長、軍團長的期間,完全沒有看過總管發揮過能力,其中原因也是因為那時期的總管幾乎以王自居,根本不想理會自己利益以外的其他雜事。

「哼…」

凱爾對於愛德華的疑問表現了某種不削,讓愛德華誤會了凱爾的態度,發現愛德華的表情後,凱爾才厭惡的開口說「在你進王宮執勤以前,他還會用那種能力讓犯人自白口供,只不過曾發生過令人匪夷所思的事…當時還是總長發現的」

「前…總長嗎?」

「罪犯的口供,出現了一個非常不尋常的矛盾之處,為了查明原因,總長對那案子重新做了調查,沒想到那個矛盾之處竟然是犯人說了謊…」

「等一下,你不是說當時是用總管的能力去讓犯人……也就是說!」

「對,總管讓犯人說了謊,只不過當時並沒有證據可以指出到底是不是總管所做出的謊言,為了防止這種事情再度發生,總長以不應該隨便透露能力的風險為理由,讓他不要在審判上繼續使用這種能力。」

「原來如此,難怪我從來沒看過總管的能力…」

「你們兩位聊完了嗎,我的手下還在拼死幫這個房間維持著和平的狀態,如果還要繼續聊的話就給我出去外面聊吧!」

「那回到主題…」

克歐霸眉頭深鎖的不爽表情又再度加深。

「依照這個能力來看,那些奇怪的東西應該就是總管利用能力所創造出來的影子怪物吧,如果不是寶珠的加持,是不可能做得出來…」

「終於聽到我想聽的了… 但你也只能間接指出這是寶珠的能力,無法現場證明,不是嗎?」

「是…」

聽到凱爾的回答,克歐霸又擔心外面的狀況,心中的怒火可說是一時之間也滅不掉。

「但是,只要那小子能去實行他被招喚到這個星球上的目的,我不但可以奪得寶珠,還可以附加王城內所有的現金財產!」

咚咚咚咚……

整座山因為外面的戰鬥而引發了震動,代表外面的狀況打的非常激烈,就連在內部也能感受的到那種緊張的氣氛。

「克歐霸,到極限了,快點!」

納德正在等待克歐霸的答案,是要放棄交易將他們抓起來當砲灰,還是接受交易,可以順便引誘他們為自己戰鬥來當作附加條件,一切的一切都要以克羅力特的利益為優先。

「………」

「如何!?」

「………好吧,這交易我先接了…」

說完,克歐霸立刻指向納德喊說「打開第五、第八的大門讓受傷的兄弟們逃出去,還可以動

的先想辦法拖住敵方的腳步好讓他們順利撤離,然後再捨棄這個巢穴!」

「首…首領,你是說真的嗎! 要捨棄這個地方!」

在場的成員們都驚訝的看著克歐霸,不敢相信居然要這麼輕易的捨棄這個巢穴

「這種事以後我會再好好聽你們報怨,前提是全部都要給我好好活著,快去!!」

「是!!」

克羅力特的成員們立刻朝門外快步奔去,克歐霸也對著納德做了暗示後便和三人說「為了達成交易目的,我勸你們最好也來幫忙」

眼下這種節骨眼,就算不幫助他們,單憑三人也無法突破傀儡王城大軍,唯一能做的就是和克羅力特建立起互助關係,互相幫助一起逃脫。

克羅力特的巢穴內部因為王城襲擊關係而亂成一團,一群人忙得不可開交的幫忙搬運比較簡易的貴重物品,還有扶著受傷的同伴將之運出洞窟,前線的戰鬥人員漸漸的習慣敵方攻擊模式之後,讓敵人保持在一個距離無法再繼續向前前進。

「首領!」

克歐霸正帶領著凱爾他們前往關住艾克賽爾的房間,前方麥樂提慌慌張張的衝了過來並叫喊著克歐霸。

「那兩個小孩…不見了!」

麥樂提神情非常慌張的對著克歐霸喊道。

「小孩?」愛德華重複著問。

「恩…看樣子是趁剛才的混亂逃走了吧,去叫那些搬運商品的成員原地停止任務,改變命令為搜尋那兩個小鬼!」

麥樂提離去之後,克歐霸也不忘的對身後的人解釋艾克賽爾和亞蒂兩人逃脫的消息,同時也一再的跟他們確認和保證絕對會找到人為止。

 

 

帶著亞蒂逃出房間的艾克賽爾,還在巢穴裡摸索著通往外面的路上,正躲在一個運送專用的中型木頭箱裡等待外面的克羅力特成員奔跑經過後離去。

「好,沒人了」

艾克賽爾從箱中跳出後在下面接著後來出來的亞蒂。

「好像發生什麼事,震動好大…」

亞蒂表現的非常不安,深怕有什麼危險突然出現。

「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

「嗯,是!」

 

又過了幾個轉角、走廊和房間,這裡就跟迷宮沒有兩樣,導致兩人越走越無法判斷自己的方位,這樣下去的話被發現也只是早晚的問題。

「艾克賽爾大人,你看那個…」

亞蒂在尋找出口同時,發現某間疑似倉庫的柵欄大門緊緊的封閉著,而裡面所放置的幾乎都是較大型的機具和工具等,有的機器是專門用在建造和挖掘方面的用途,如果開著那個機器搞不好還可以利用機器挖出一條通到外面的隧道也說不定。

「沒有鑰匙… 打不開這個柵欄!」

艾克賽爾試著用蠻力想推開眼前的柵欄大門,但大門就是不為所動。

「要是我能幫上什麼忙就好了…」

「幫忙… 對了,亞蒂,你的能力,你的屏障可以拒絕和彈開你不要的一切,也許你能幫我破壞這個門!」

「你說我的能力嗎…」

亞蒂有大概聽艾克賽爾提到自己會使用奇怪的力量,雖然在解除能力的時候很順利的就辦到了,可是要再使用這種能力,不是不知道怎麼使用,而是怕自己使用不當的話會不會傷害到艾克賽爾呢。

「我相信你可以的,亞蒂,對自己要有信心!」

「我…」

面對艾克賽爾對於自己的信任,亞蒂也認為不能就這樣辜負喜歡之人對於自己的支持,他決定試試看!

克歐霸說過,只要自己想要讓它消失,他就會按照自己的意思不見,反過來,如果我希望他出現呢?

「哇啊─!」

「艾克賽爾大人!」

屏障突然的出現將艾克賽爾完全的給包圍住,艾克賽爾只能觸摸到屏障內部,無法進出屏障,就像是另類的牢房一樣被監禁起來。

「不要緊,只是被關起來而已,就照著你自己的方式再試一次看看!」

亞蒂微微顫抖的向艾克賽爾點頭,他又繼續想著屏障的樣子,希望能利用這個能力幫助艾克賽爾打破眼前的柵門,還有把艾克賽爾給釋放出來…!

「破了!」

包住艾克賽爾的屏障突然消失,換成柵欄大門的附近出現了一個大圓圈,只要是圓的邊邊所碰到之處全都會被切斷,這是亞蒂所想像出來的拒絕屏障之一。

「做…做到了!」

屏障消失後大門也確實的被切斷躺地,艾克賽爾和亞蒂立刻走到裡面,一台台查看著尋找可以使用的機器。

「這個不錯,可以把牆壁鑽出一個大洞」

前方有著尖銳的鑽頭,駕坐和機體型成了一個圓柱型,人可以在裡面駕駛操控鑽孔。

艾克賽爾兩人打開艙門進入後,看著眼前滿滿好幾排的按鈕琳瑯滿目,試著找了一下啟動機器的按鈕。

「每個都按按看吧!」

頭燈的大小燈開關開關的不斷啟動,機體外表還伸出了尖刺後又縮回,那尖刺大改是針對往地下挖掘時防止機器因引力往下滑去而需要開啟卡住岩壁的功能。

機器終於在一陣亂七八糟的測試後啟動了起來而發出不小的咑咑咑聲響。

「太好了,系統存有這地方的地圖結構,只要從那個方向鑽很快就會到達外面,抓緊了!」

在這個窄小的駕駛座艙裡,設置了前後兩個座位,正好可以容納兩個人。

「好!」

亞蒂緊抓著繫在自己身上的安全綁帶,艾克賽爾一拉搖桿,腳踩油門,機器立刻朝前方駛去並轉啟鑽頭。

 

 

「克歐霸首領!B區倉庫的鑽頭巨型機不知被什麼人給啟動了!」

「鑽頭…  知道行駛方向?」

「是的,隔壁的柯波岩!」

克歐霸嘆了一聲氣後說「我們的小朋友已經在通往外面的路上,他們行駛的方向正好在這個巢穴的正後方位…」

「可以想辦法繞過去找人嗎?」

「是可以,但撤退已經差不多了,我也要讓剩下的人撤退逃離這裡才行…」

「我來帶他們去找人吧,克歐霸。」

麥樂提又回到了身邊後說。

「……」克歐霸想了一下,便對麥樂提說「好吧,我們在預設的那個地方會合」

「了解。」

克歐霸交代完後便立刻使用四腳姿態朝遠處奔馳而去,剩下麥樂提帶領著凱爾三人繞到前往山後方的路徑上,試著趕在艾克賽爾跑遠以前追到兩人。

 

「再撐一下!」

鑽孔的同時,全部機體劇烈的震動讓兩人非常的不舒服,可以感覺到全身內部的零件和機油不斷的碰撞和搖晃著,就好像隨時都會從口中噴出。

機器鑽孔的同時也發出分貝較大的金屬和岩石磨擦聲響,好不容易撐過了這段黑暗的鑽研過程,外面的光線像雷射一樣的四散射進黑暗之中,直到光線越來越大,越來越強,機器終於跑到了外面。

「出來了,亞蒂!」

「哇!」

頭一遭覺得這個陽光所照耀的大地是如此的美景,剛從黑暗中出來時就是這種身心都被陽光溫暖的幸福感湧上心頭。

「來,我扶你。」

艾克賽爾先在外面的伸手扶著正要從裡面爬出來的亞蒂,剛落地後艾克賽爾回頭看鑽孔來的方向確認有沒有人追來,而亞蒂看向反方向時,卻發現遠處有一個穿著斗篷的人影朝這裡走來。

「艾…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驚訝的大叫著吸引艾克賽爾注意遠方的人影,那人批著的斗篷將自己全身包的緊緊,完全看不到任何臉。

「你是誰!」

對艾克賽爾的話有反應,那人在就快要接近的同時停下了腳步,但一句話也沒說。

「艾克賽爾大人,他看起來不像是強盜…」

「看起來是這樣,但我們才剛離開,不能大意!」

亞蒂點頭回應。

此時那人微微的抬起頭,一手掀開了頭上的帽子,露出了遮掩上半臉部的面具,還有可以看到的兩根紅角造型凸出,跟後面一條非常長的金色馬尾隨風飄逸。

「……」

對於戴著面具的人,艾克賽爾直覺那人散發著非常不妙的氣場,想快點帶著亞蒂離開此地。

「如果沒什麼事,我們兩就先離開了…」

正當艾克賽爾握住了亞蒂的手準備要跨出步伐離去前,對方又有了動作,這次他從斗篷中掏出了一根金色握柄的圓柱棒子,頭尾兩端還有著大一圈的白色圓柱一大一小代表著這棒子前後方向,尾部的末端還有著一個三角圓柱的紅色晶體,那東西在艾克賽爾的眼裡非常的眼熟。

「光…光劍!」

艾克賽爾一眼馬上就看出那是什麼東西,吃驚的叫著。

對方二話不說的用開啟後光束聚成的刀身直接砍向二人,艾克賽爾將亞蒂往右邊推去後自己便往反方向跳開,讓兩人順利的閃掉光劍所砍到範圍。

「你是傑洛嗎?那應該是傑洛的光劍,快回答我!」

戴著面具的神祕人轉身面向艾克賽爾,又是一個快步的揮刀亂砍。

「哇啊!」

一個閃不掉,艾克賽爾看著眼前的光劍正要砍到自己時,屏障突然出現的讓光劍劍身變成四散的能量而炸開,離開屏障後又回復成原本的模樣。

「謝了亞蒂!」

面對眼前的屏障,那人不管怎麼砍、腳踢就是動不了艾克賽爾的一根寒毛,連在裡面的艾克賽爾也得意洋洋的笑著對方無法破壞這個屏障。

『這是異格嗎…看樣子是那女孩的吧…』

腦中閃過命令後,便把目標放在旁邊的亞蒂身上。

「糟糕了!亞蒂,快解開!」

注意到亞蒂成了目標的艾克賽爾,敲著屏障內部要亞蒂解除這個包圍自己的屏障好再度吸引對方,可是亞蒂害怕的後退一步,看著眼前的壞人正在步步逼向自己,一時之間沒有注意到艾克賽爾正在向自己呼喊著。

『殺了她,然後把那黑色小鬼帶回來!』

高高舉起的劍,不會因為對方是小女孩而心軟,現在的他只知道絕對的服從,把手上的這把劍朝目標揮下去就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衝出來的人,用劍鞘往那人的腹部揮打過去,使對方因攻擊而往後面飛去倒地。

「你沒事吧!」

愛德華將劍鞘插回自己的腰際上,蹲下身問著亞蒂。

「沒…沒事…!」

回想起艾克賽爾還被困在屏障裡,亞蒂趕快解除能力。

「謝謝你救了亞蒂!」

「請問閣下就是艾克賽爾嗎?」

「咦? 啊…是啊,大叔你是?」

「大叔…?」

愛德華眉毛抖動的小聲重覆著。

「我叫愛德華,是專程來找你的…」

話說到一半,麥樂提、凱爾和素羅便從旁邊走了出來。

「麥樂提!」

「小朋友,還好你們還活著。」

麥樂提雙手交叉抱胸的對著艾克賽爾微笑。

「這位是凱爾和素羅」

「介紹什麼的等等吧,前面的還沒解決。」

剛才被愛德華打飛的人站了起來,他的面具因為剛才的撞擊有了很多明顯的裂痕出現。

「啊,那是!」

愛德華注意到對方手上拿的武器,心裡開始動搖了起來。

「艾克賽爾,接著!」

麥樂提一喊,從腰上的包包中取出並往他的方向丟了過去,在空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是艾克賽爾的雙槍。

「謝了,麥樂提!」

擺好架勢,雙手槍上膛OK,艾克賽爾準備好迎接接下來的戰鬥。

「………」

眼前的敵人增加,他大概的看了一眼全部人的臉部,然後脫去身上的披風,露出原本被隱藏起來的身軀。

「那個裝扮…!」

那是愛德華曾經穿過的正是出軍服裝,專屬於總長一職時才能穿戴的配件還有披風跟護裝甲,唯一不同的是腰上的王城配件被換成了收那光劍的皮帶。

「那個瘋子!!」

愛德華滿腔怒火的緊握手中的劍,不用看到對方真面目,大概就可以看出那人是誰。

就像是為了故意刺激認識自己的人,他將那滿是裂痕的面具摘了下來,讓艾克賽爾睜大雙眼的不敢置信。

「傑洛!」

「他就是那個第一顆流星嗎?」

凱爾和素羅並不在前線,他毫不掩飾的對著素羅問道。

「是唷,第一個流星,看樣子應該是被總管加附了傀儡操控,可惜了」

素羅攤手搖頭說。

「傑洛,傑洛你記得我吧,我是艾克賽爾啊!」

『哼哼哼哼哼哼…』

傑洛的嘴唇微微的動了起來,但是那聲音並不是由他自己所發出。

「這聲音不是…」

「是總管。」

『哈哈哈,好久不見了,兩位』

「這次是又再打什麼主意,總管。」

『主意嗎…凱爾,我才沒有什麼計劃或陰謀,現在的我已經是這個拉姆星球上新一代的王!根本就不需要再耍小聰明,任何人都只能聽從我的命令!』

「總管,你把王怎麼了!」

『住口,現在的王就是我,從現在起我不再只是王宮裡的總管,而是新的奧維基爾王!』

「我不管你是王還是什麼,你把傑洛怎麼了!?」

『這傢伙已經是我的分身了,我只要下令,他全部都會如實照做,他很強唷,所以我覺得你一定也可以好好的替我效力!嘻嘻嘻…』

艾克賽爾被傑洛盯著時不知為何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覺害他抖了幾下。

『謝謝你的寶珠,凱爾,我現在可能比王還要更強!』

「寶珠?!」愛德華斜眼回頭看了一下凱爾,那寶珠就是剛才凱爾和克歐霸交談時所提到的寶珠吧。

『本來想要順便抓那隻狼人來試試這傢伙的耐力,沒想到卻遇到你們,不過也沒差,當作是場熱身也好。』

傑洛再度舉起光劍,開始一步步的走向一群人。

「麥樂提,亞蒂交給你了,我不能讓傑洛落入這傢伙手上!」

艾克賽爾的中心全瞄準著傑洛,愛德華也拔出了劍進入備戰,他的目的也和艾克賽爾一樣,想讓傑洛被從中釋放出來。

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

傑洛跑了起來,兩人準備迎戰的同時,一道兩道子彈射爆了傑洛眼前的地板,讓他不得不停下來往後一跳。

「愛德華大人!」

岩山上的某處突然出現了至少也有十人的槍砲隊瞄準著地上,而專門指揮這個隊伍的人正向愛德華他們大叫著。

「你是…赫爾! 你沒事!」

赫爾之到愛德華注意到自己後,便又嚴肅的對著傑洛指著並發號指令。

「不要讓敵人靠近愛德華大人!」

舉槍的人全部把準心瞄準了傑洛,只要他敢動一步,子彈會毫不猶豫的貫穿他的身體。

『有人來打擾呢,今天就先到這邊好了…』

傑洛一個轉身後出現了許多黑色的影子將他包住,影子從原本還包住傑洛的大小漸漸的往內縮小到滲入地底而消失。

「傑洛…」

艾克賽爾將槍口舉高,表情低落的看著他消失的地面。

山上的小隊立刻走下山頭,赫爾也等不及的想快點跟愛德華見上一面。

「你沒事,太好了!」

自從自己被王宮中救出,就再也沒聽到赫爾的消息,見到他沒有變成王城傀儡的一員,愛德華真的是滿心歡喜。

「大人也是,在下非常欣慰。」

趁愛德華跟赫爾在談話的同時,亞蒂趕緊跑到艾克賽爾身邊叫喚著他。

「艾克賽爾大人,剛剛那位是艾克賽爾大人在尋找的同伴嗎?」

「…是啊,他叫傑洛,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子!」

「……」

「這個晚點會想辦法對你說明,首先是…凱爾」

愛德華將視線看向在後方不動的凱爾。

「他所提到的寶珠,是怎麼回事?」

剛才總管透過傑洛所說的話, 謝謝你的寶珠,凱爾 這句,讓愛德華當場質問著凱爾。

「……」

「你還有事隱瞞吧,你常常逃避關於你自己的話題,還有,很多年以前我問你的那個問題也還沒回答我。」

「……我沒有義務回答。」

凱爾依然以冷靜的態度面對這種問題,完全不想提及。

「凱爾…」

「赫爾大人!王城軍也開始撤退了!」

突然插進來的聲音吸引了眾人目光,在前面和克羅力特戰鬥的王城軍隊,在傑洛離開沒多久後便突然開始撤離,前線還殘存的克羅力特成員也高興的放鬆緊繃的身體在原地稍作休息。

而克歐霸正在處理戰爭後的後續問題,除了從麥樂提寫的紙條中了解到剛才傑洛出現時的狀況,完全沒有時間去找一趟凱爾他們一趟。

 

 

◇3-5

 

為了避開王城軍可能發動的第二次襲擊,克歐霸決定還是捨棄這個岩山環境的巢穴,暫時移居到為了應付這種類似狀況早已準備好的第二個躲藏地點。

 

「怎麼大家的表情都那麼沉重?」

全部人有凱爾、愛德華、赫爾、素羅、艾克賽爾、亞蒂、麥樂提、納德等,都在一個大圓桌前坐下,圓桌中間位置的克歐霸大致環顧了一圈後發現氣氛好像不太對。

「只有那位小妞還是一樣嘻皮笑臉的,算是正常吧?」

素羅並沒有被其他人所影響,依然笑咪咪的看著克歐霸。

「唉… 總之把大家聚在這裡不是為了別的,我跟凱爾的交易還沒有完成,所以你們六個還不能離開我的克羅力特範圍」

「等等,我不能接受!我跟愛德華大人怎麼可以待在這種地方!」赫爾激動的站起來拍桌表示。

「我先聲明,在我拿到該拿的東西之前,你們對於克羅力特來說是像訂金一樣的存在,只要擅自離開,或有任何一個人想要離開,都算是打破交易,永遠都不能再見到這兩個小鬼!」

「嘖……」

赫爾和艾克賽爾已經聽愛德華說明過在巢穴時所談的交易一事和原因,對赫爾來說支援愛德華打倒總管是他現在最大的要務之一,但同時也必須要艾克賽爾的力量協助,那麼他也不能變成大家的拖油瓶而忍氣吞聲的坐回位置上。

艾克賽爾則是希望擺脫克歐霸的魔掌,好將亞蒂送到安全的地方,最好是他的村莊。

「很好,現在我們的目標一致,不變的是這裡的老大還是我,克歐霸,要做什麼事都必須得經過我的同意才能實行,呃當然,萬一我忙不過來的時候,納德就代替我,懂了嗎?」

「………」

「我說懂了嗎? 你們該有的回答呢?」

「是……」全部人的聲音參差不齊、有高有低的同時回答著。

「不,這有點行不通…」

凱爾發出了和其他人不同的回應。

「行不通?」

克歐霸要的寶珠在總管手上,但是需要被招換的異世界的人才能幫忙打倒他,如果因為這交易而絆住行動,那根本就無法有所進展。

「我說過了,這小子是拯救拉姆的關鍵之一,如果就這樣在這裡停駐不前,不但救不了拉姆,也無法去找最後一位被招喚之人,寶珠也一直在總管手裡,這樣什麼都別談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克歐霸突然輕笑幾聲,隨後開口道「停駐不前? 你以為我克歐霸,這個克羅力特只是個會到處躲躲藏藏的小偷嗎?」

砰! 大門瞬間被用力打開後是一群克羅力特殘存的成員們衝進來這個房間。

「首領,我們不能忍氣吞聲!」

「應該給那些王城軍好好的教訓一頓!讓他們知道克羅力特不是好惹的!」

「他們殺了我最重要的同伴,絕對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

「誰敢弄髒我整理乾淨的克羅力特,就也等同是在和我宣戰!」

一群人對著克歐霸喊著,克歐霸此時被吵雜聲吵得眉頭不斷的往中間擠去,顯得有點不耐煩而對天花板大叫起來。

「好啦─────!」

周圍的聲音瞬間消失,現場變的一片寂靜。

「你們不是在外面偷聽吧,我才正好說到這個部分……」

克歐霸用手抓了抓頭,然後把臉轉向凱爾後說「把你們留在身邊等同於訂金的存在,但這種會自己亂跑的訂金也需要做些防範的,所以…」

克歐霸看向納德,納德接收到後便從自己椅子旁邊原本就準備好放在地上的箱子拿到桌上放置並打開蓋子拿出裡面的東西。

「這個是我專門安裝在普雷人商品身上的追蹤器,你們每個人都要給我裝上這玩意。」

「裝這個? 我還以為你會陰險一點的偷偷裝在我們身上」

「我這人對於交易的原則是雙方公開透明,當然也會有例外的時候,從現在開始既然是互助關係,我也知道會有分開執行工作的時候,那裝這個也是預防萬一,還有還有,那個女孩子不能離開我的身邊,當作第二道預防措施。」

克歐霸指著坐在艾克賽爾隔壁的亞蒂說。

「我不答應!」艾克賽爾立刻反駁。

「這裡我是老大,小鬼,你只能執行,不能回嘴。」

就算凱爾或其他人跑掉或死亡,艾克賽爾還是會回來找這女孩,克歐霸就是對著這一點才故意把亞蒂留下。

「然後你們全給我退下,我還有事情要商量。」

克羅力特的成員一個個的朝門口擠去離開,最後也不忘的關上房門。

確認房裡只剩下重要的相關人士後,克歐霸先是咳了一聲後才開口說「凱爾,你說的千年預言跟這小子被招喚來的目的,這次你要毫無隱瞞的全部解說一遍,畢竟麥樂提跟我說王城新任的總長疑似跟他一樣也是被招喚到這世界來的人之一」

傑洛,是這世界的第一個降臨的流星。

「哼,也好,千年前的預言……」

凱爾開始慢慢的解說從千年前的預言到現在預言實現同時會出現解救拉姆的英雄等,而降落到拉姆星上的方式就跟流星一樣拉著長長的尾巴從天而降,故一直以流星的方式稱呼陌生的英雄們,目前所查到的總共有三名流星降臨,分別是傑洛、艾克賽爾,還有最後一人尚未見到。

「最後一人是還不知道下落嗎?」

「不,已經知道下落了,只不過可能需要第二顆流星的幫助才能讓他幫助我們…」

「第三個,你是說你們知道艾克斯的下落嗎!?」

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艾克斯,但既然傑洛都也出現在這裡,那艾克斯也一定到這裡來了!

「是的,只不過情況有點特別…」

「特別,這是什麼意思,什麼特別?」

「回傳的情報中,說明了那個人現況不是很樂觀,我判斷需要你的力量,所以才來找克歐霸要人…」

「不樂觀?! 艾克斯發生什麼事了!」

「詳細也得到現場才能了解,總之就是這樣,克歐霸,既然這裡是你作主,接下來應該做的,就是讓他去尋找這第三位流星才對。」

「那流星的位置在哪?」

「目前跟著他的是一位我的老朋友,他接下來的目標是往北邊的北之冰國」

「北之冰國?」

北邊,和地球的北極一樣,那裡只有雪地和冰塊而成的環境,除了雪和冰完全沒有別種物種在那裡生長。

「北之冰國不是國家,但因為他的環境除了白雪和冰就沒有其他東西,故就像是專屬白雪和冰的世界,所以才稱為國。」

「我也有聽說過北之冰國,但那裡除了雪和冰就沒有東西,帶著一個聽起來很不妙的人錢往那裡,是想去幫他送葬嗎?」

克歐霸隨口的玩笑引來了艾克賽爾的怒瞪。

「表面上看起來是沒什麼,那你聽說過只有北之冰國才特有的一種東西嗎?」

「特有… 我曾經聽過一個傳聞,北之冰國有個在極寒之地才會生長的花…」

「花?」

普通人都知道,在極寒之地裡不可能有任何植物可以存活和生長,因此聽到這種環境下還有種該地才特有的花,不知情的人都為之驚訝。

「好像是叫棘冰之花? 但並沒有人親眼看過那種花,我也就當成只是以訛傳訛的傳說而已」

「是啊,光是要找到那種花,就必須得先經過北之冰國酷寒的環境考驗,所以從來都沒有人可以成功取回那種花,不過,幾百年前曾有一人看過那種花的存在…」

「你是說那人不但成功的克服北邊險峻的酷寒環境還看到了特有花?」

「是啊,王宮裡的書室裡有一間禁止其他人進入的區域…」

「你說的是那個禁地嗎?」愛德華問。

「沒錯,就算是總長也不能隨便進入,因為那裡專門放置王專用的史書,算是除了王以外誰都不能接近和進入,而那個花就被記載在其中一本上面。」

「………………」

「?」

凱爾發現周圍的人都投以奇怪的眼光看著自己。

「明明是王才能進入的禁地,為什麼你卻知道裡面記載的東西呢?」

一句話道出全部人的心聲,凱爾感受到莫名的氣場正在攻擊自己。

「哼,越是不能進去的地方,越是好奇,難道…你們不會這樣想嗎!」

「………」

眾人對著該說是害羞還是不好意思,有著這樣表情的凱爾滿是驚訝的看著。

「哈哈哈哈…」只有克歐霸爽快的笑了出來。

「北之冰國嗎,我其實也有想過找一天去那裡開開眼界」

「克歐霸也要去嗎?」

「我當然也是照著我的目的行動,是說那傢伙的狀況既然這麼不樂觀,根本就不能成為打倒王城軍的戰力吧?」

克歐霸說的有理,萬一那是修部不好的傷口,或是嚴重一點的狀況,帶著他只會變成大家的包袱而被嫌棄。

「艾克斯他很厲害的,在我的世界他是地球上的英雄,雖然你們說他好像受傷了還是怎樣,但我跟你們保證,只要修好他,一定可以幫助你們打倒壞人!」

這裡也只有艾克賽爾最了解他,在情報都不足的狀況下,眾人也只好都先相信他所說的話,要不然只能像這樣停駐不前。

「那目標還是不變,現在外面應該也過午夜了,我已經叫麥樂提幫你們準備好休息室和休眠艙,只不過只有一間,你們要給我待在那裡好好休息。」

克歐霸一起身,納德也跟著起身對著其他人表示會帶他們到準備好的房間,就在凱爾要走出去前,克歐霸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讓他停下腳步。

「我想跟你聊聊,你不介意吧?」

口上雖禮貌提問,但視線卻故意放在艾克賽爾的身上,表示凱爾不能不從克歐霸的命令。

「哼」

 

 

 

§第三章 戰友-(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