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貓私下寫好玩的洛克人X同人創作,還請高抬貴手不要打上本貓以外的作者名稱自稱是您的作品,但很歡迎分享給一樣喜愛洛克人X的同好!^^

文法和字詞方面不是很拿手,如果看的不是很順心,為了您的身心,就請麻煩您離開本頁面停止閱讀。

謝謝^^

 

 

故事大概背景:

本故事的背景世界和原本洛克人X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主要舞台在一個叫做拉姆的星球上,對艾克斯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異世界,

這星球上的所有萬物全都是機械人和機械化動物,其他的自然場景皆還保持著原本的樹木、水、土地、沙漠等和地球一樣的素材。

基本上除了艾克斯等人的原本設定外,其他皆為本人的自創設定和完全陌生的新人物等。

本內容沒有BL要素,還請放心觀賞(除了語文能力不佳><)

----------------------------------------------------------------------------------------------------

2-3

 

時間被拉回到現在,總長想起凱爾當初說的文件,但是他不曉得文件被藏在哪裡,於是他打算去軍團長專用的臥房搜查看看。

「鎖起來了?」

軍團長專用的房間,房門被鎖上無法進入,愛德華看了看鎖孔之後便打算去找專門管理鑰匙的管理人。

在他們就職進住那天,房門是沒有上鎖的,但他知道鑰匙是由誰管理。

「喂,是總長!」

看到愛德華在遠處往士兵們聚集的這個小屋裡走來,引起了一陣小騷動。

士兵們在愛德華到達之前就全部跑到門口排排站好等待他進門。

「總長大人。」

「打擾了,請問管理人在嗎?」

「在這在這~大人」

一名中年男子遲遲到來,一邊舉手一邊小奔跑的來到總長面前。

「我要軍團長臥房的鑰匙」

「軍團長臥房……」

管理人立刻跑到一個被崁在牆上的大木箱前,打開上鎖的鎖頭後照著分類找起軍團長跟總長臥房的鑰匙。

「咦?」

找到的同時,卻發現本該掛著鑰匙的位置都沒有東西,總長臥房的鑰匙原本就交給了愛德華自行保管,只是這兩房的鑰匙是放在一起的。

凱爾離開王宮那天,身為軍團長的所有物品幾乎都沒有一起帶走,故鑰匙也留在宮裡才對。

「怪了……啊對對對對,我記得前軍團長離開後的隔天,鑰匙就被總管大人給借走了」

「總管?」

「是的,因為前軍團長凱爾判國罪被通緝,總管說要搜查他的臥房了解一些事情,就借走鑰匙了…」

「這樣啊…」

「呃,總長大人心情有比較平復了嗎?」

「嗯?」

「總管大人說借鑰匙的事情要向您保密,畢竟前軍團長凱爾原本是您的摯友,如今發生這種事深怕您會情緒不穩定…,避免你會…做出衝動的事」

總管? 感覺很不尋常……但這時候還是先安撫部下比較好。

「沒事,我已經好很多了,所以才想以理性的態度面對這件事,如果鑰匙還回來了,就麻煩您通知我一聲」

「沒問題的,總長大人」

 

總管,凱爾背叛那天也是被總管叫去,然後就發生了…

所有的一切全都跟總管有關,凱爾之前的前任軍團長所遺留下來的文件就是關鍵,但是鑰匙早已經被總管給拿走了,搞不好文件也被……。

「總長大人。」

士兵們對總長行禮,但總長只顧著自己腦袋思考的事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在跟他敬禮;他直直的往前走,越走越快,直到一個士兵狂奔到總長前面跪下,總長注意到後才停下腳步。

「報告總長,客房裡的人跑走了!」

「什…」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將這件事傳達給每個衛兵,一定要找到人!」

「是!」

 

月亮漸漸升起,王宮裡的士兵們提高警覺的到處搜尋逃跑的傑洛,這個王宮充滿騷動的夜晚還有月光,又讓愛德華回憶起凱爾離開時的場景。

「為什麼我總是把他跟凱爾重疊在一起…」

愛德華自言自語的說著。

「總長大人,總管大人來訪!」

「總管…」

這時候他又來幹嘛?

「總長,那人跑了是嗎?」

「是的,但已經全力在追捕了,王宮內部各個出入口原本就戒備森嚴,不可能讓他逃出宮的。」

「真是沒用… 居然連一個人都關不住!」

「?」

總管責怪的語氣,和他平常喜歡慢條斯理的習慣有很大的反差,仔細一看才發現他有些慌亂,像是丟了什麼寶貝似的非常緊張。

「總管大人,我有件事想請問您」

「什麼事?」

「軍團長…你說前軍團長要給凱爾看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你怎麼到現在還在講這件事,我說過了你不能看!」

「以我總長的權限也不行,未免也太奇怪了」

總管此時表情變的更加氣憤,雙眼睜大的瞪著總長說「我說過的話不要逼我再說一次! 要不然…」

「要不然怎麼樣?」

「放肆!!」

總管真的亂了手腳,直接對愛德華破口大罵。

「做好你該做的本份,總長,要不然會看不到太陽的!」

「……太陽?」

「哼,我走了… 就祝你好運啦,總長」

總管一揮長袖,怒氣沖沖的轉身離開了這個指揮室。

總管的反應大概證實了總長內心的幾個疑問,一切的一切果然都跟他脫不了關係,就連凱爾的背叛一定也另有隱情!

 

咻…

「啊啊…」

總長身邊的士兵們突然發出微弱的慘叫後倒地,每位士兵的脖子上都插著一根細細長長的針,切斷了連接身體所有神經系統的主要電線。

「是誰!」

總長拔出腰上的配劍打掉了瞄準自己的針後對著發射的來源大叫著。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兩個戴著微笑面具的黑色人影,身體很不自然的抖動著,就像是被操控的傀儡般不斷的做出違背結構可做出的動作,嘴裡還發出嘎嘎嘎的詭異叫聲。

下一秒是這兩個人迅速的朝總長發出攻擊,手拿一把細劍很不規律的朝著總長斬去。

鏗鏗鏗…!

兩方的劍互相撞擊所發出的金屬聲音在室內形成了回音傳到了很遠的地方,不久,察覺到這個聲音的士兵們紛紛朝總長戰鬥的位置而去。

「入侵者!  …嗚」

「笨蛋,你們快點滾開!」

看到士兵被捲入戰鬥而慘死,總長奮力的對他們大吼著,希望能減少傷亡。

 

士兵們雖然想照著總長的命令照做,但,對他們來說就這樣丟下憧憬的偶像逃走實在是不符合他們身為粉絲的立場!

「你這傢伙,可別小看王城軍!」

幾名士兵為了讓總長能夠喘口氣,自己跑到戰鬥範圍內和對方打了起來。

「總長大人您趕快走吧!」

「白癡,我怎麼可能丟下你們逃走!」

士兵們邊拖延住兩名敵人的攻擊,剩下一名士兵有機會可以對總長喊話。

「總長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王城不能再失去總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他在場的士兵也跟著加入戰鬥,但是戰鬥的情勢卻還是對敵人有利,士兵一個個犧牲倒下,總長看在眼裡卻只能咬緊牙根的往室外奔去。

敵人見總長離開,也立刻往前追了上去,後頭還殘存的士兵為了拖延住他們,也是憤力的

追上敵人再戰鬥。

「第一兵準備!」

開放的長廊上有著半身高的柵欄圍住走廊邊緣,愛德華在這條長廊上設置了一排兵力手持可一個人就能拿起的長砲對準前方的大門。

敵人從門內跑了出來,迅速的往總長他們靠近,總長抓準時機等他們靠近後便下令士兵們開砲攻擊目標。

砰砰砰砰─!

砲擊的聲音伴隨著白色煙霧掩蓋前方目標的狀況,總長下令停止砲擊之後,前面發射完砲彈的士兵立刻跟後方待命的士兵們交換位置,變成還可以開砲的狀態瞄準前方等待總長下令。

煙霧很快散去後,兩個目標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確認目標!」

為了確認敵人是否已經失去了生命的運作功能(死亡),一名士兵小心翼翼的上前確認狀況。

當他確認完後向總長舉了一個手勢,代表目標已經陣亡的訊息,這才讓士兵們鬆了一口氣……

但卻是每個人的致命傷!

「嗚啊……」

細劍直直插進剛才確認他們狀態的士兵體內,他口吐反溢出來的機油後便向失去生命一樣的空殼直接倒在地上。

正當每個人看到同伴被刺穿的同時,另一個目標也順勢立起身體朝持有槍砲的士兵們一陣亂砍,讓每個人受傷到無法再舉槍攻擊的負傷和死亡狀態。

「可惡!!」

總長舉起緊握在手中的劍,迎擊揮砍而來的入侵者的攻勢,另一位也趁機加入戰局又變回了二對一的情勢。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敵人的攻擊非常單調,總長都可以一一化解,甚至還能找到破綻加以還擊,可是對方就算被擊中受了傷,卻絲毫沒有減弱戰力,完全不影響的朝總長揮砍而去。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敵人又發出了詭異的聲音,好像完全不會說話似的只會發出這種可怕的聲音。

「總長大人,我們來幫你!」

「笨蛋!快走………」

還來不及阻止,早就發現士兵的敵人一名立刻就朝他們殺了過去,總長因此分心的沒注意到另外一位的劍早已靠近自己的腹部砍去。

「嗚啊………」

總長摸著被砍傷的腹部,用劍當成拐杖暫時支撐著自己。

受了傷的總長不比剛才還要來的能夠攻防,這次是被一腳踢到後面的牆上撞擊到牆面,背後傳來的痛苦讓愛德華忍不住發出哀嚎。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兩名敵人走向自己,舉起各自手上的細劍,打算趁愛德華還無法動彈的時候直接給他一擊直刺要害。

……!

 

愛德華眼前閃過了綠色的光芒,原本應該要刺中自己的細劍突然之間斷成兩截,末端尖刺的部分直接掉落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兩名敵人立刻反應過來的往後跳而拉開距離,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的真面目。

「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會坐在這裡?」

傑洛一揮手上長條的發光體,那是一把利用光束所形成的光刀,原本就是屬於傑洛的武器,只是在掉到這個地方之後因為被搜身而給沒收走了。

「傑…傑洛!」

突然拯救自己的居然是傑洛,愛德華吃驚的看著他叫出了他的名字。

「不能動了嗎,對方要來了唷!」

傑洛擺出迎戰姿勢,面對前方兩名也衝過來蓄勢待發的敵人,他冷靜的做出判斷和出擊,將對方的攻擊全部化解,進而用光刀想砍向他們,卻被早一步躲開。

「我也…我也來幫忙…」

愛德華的腹部因為剛才的撞擊導致裂痕擴大,留出了不少機油汁液,站也無法站穩。

「你省省吧,不要變成我的絆腳石啊… !」

兩顆金屬球從傑洛和敵人他們的側邊丟了過來,很明顯那東西是朝傑洛他們丟去,下一秒金屬球突然之間爆炸開來讓傑洛和愛德華受到爆炸衝擊而往後面飛去倒地。

「還有!」

又來了幾顆爆彈炸在他們的身邊,一個個爆炸結束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紅色身影背對著敵人,用手護著眼前的愛德華避免他繼續被炸傷。

「你……」

「呵……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做了……」

傑洛承受了許多爆炸的威力,很多部位都燒成焦狀,他也支撐不住的跪在地上喘息。

「你快點逃走,這裡由我來!」

愛德華撐起自己站到敵人面前,換他將傑洛護在後方。

正當雙方情勢非常緊張的時候,在場以外的另一個人影突然降落到他們的中間。

那是位女性,頭上有長長一條像頭套造型,畫了像蛇一樣的眼睛和露出尖牙的嘴部的塗鴉在表面上,背後還背著一個不超過腰部長度的素面背包,腰上有著兩個在側邊的小型包包,身手敏捷的踩踏在地面上。

「嗨~ 總‧長‧大‧人‧!」

說完的同時,他手上不知何時拿著的小型圓柱狀道具從手指滑落掉落地上。

鏗的一聲,道具發出刺眼的光芒奪去在場眾人的視線後便是純白的煙霧充斥這個地方,讓人無法看清現在的狀況。

 

啪…

總管出現在現場,兩名入侵者看到總管後便立正姿勢一動也不動的像木頭人般。

「真是好險,要是連這傢伙都被帶走,我可損失慘重……」

紅色的身影癱軟的被總管往地上丟去而發出了撞擊地面的聲響。

總管一臉不削的對兩名帶著面具的人怒瞪著。

「真是沒有用的東西,空殼果然無法發揮出原本的實力…,要是當初凱爾乖乖的接受的話…… 算了…」

總管彎起嘴角,看著無法動彈的傑洛發笑著。

「至少拿到了這麼好的傀儡,也算是彌補之前的損失,哼哼哼哼」

這個夜晚,王宮內的所有人突然變了調一樣,完全失去了原本該有的生氣,同時還向城外的所有地方公佈了一個公告,公告內容為通緝傳單…。

 

總長愛德華為凱爾的主謀,計劃暗殺王,即日起免職現任總長,全面通緝愛德華和凱爾,不論死活捉拿歸案。

 

 

2-4

 

「哇!! 這裡好壯觀!」

令艾克賽爾感到驚訝的是位於樹海之中的觀光村莊,居然有這麼多的人來往,房屋也幾乎都做過特別裝飾,每個都非常搶眼。

「哇……」

亞蒂也嘴巴開開的看得入神。

「所以…該從哪個地方找呢?」

「咦…這個……」

第一次離開村莊的亞蒂,陷入慌張的狀態回想著過去知道的訊息。

「人很多的地方…人很多的… 好像是吃飯的地方!」

「吃飯嗎,正好,我還滿需要的!」

「可是……」

「怎麼了?」

亞蒂垂頭喪氣的皺起眉頭,一臉不忍的告訴艾克賽爾…。

「我們…    沒錢」

「呃……」

這種一招即中的傷害,實在是讓人經不起打擊…。

「對不起,我當初應該拿點錢出來的,一想到要離開村莊就緊張到忘記這點」

亞蒂自責的低頭,雙手緊握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沒關係的,就算不進餐廳,也可以在路上打聽消息啊」

「嗯,說的也是」

亞蒂也打起精神的回應著。

「那麼…我們分頭問問吧!」

「這個……那我應該問什麼好呢?」

「我想想…異常者獵人總部,或是我同伴的消息吧,一個是全身藍色表情嚴肅的男性,另一個是全身紅通通的暴力男!」

「藍色嚴肅男…紅色暴力男……?」

「這樣好像太單調了對吧…」

艾克賽爾騷著頭說。

「艾克斯的話好像就沒什麼其他特徵,至於傑洛,他有一頭金色長馬尾,胸部這麼大的綠色兩顆…」

「胸…胸部?」

亞蒂心裡思考著剛才不是說都是男性嗎?

「我想這裡有胸部的男人沒幾個吧,算是很明顯的特徵了,就拜託你了,亞蒂!」

「好的!」

喜歡的人這樣拜託自己,亞蒂內心充滿興喜,有朝氣的回應艾克賽爾。

「那我們該在哪裡會合呢?」

「我看看… 那棵樹看起來滿特別的,還綁了大鈴鐺,就在那樹下會和吧!」

艾克賽爾指著前方一顆非常突兀的樹木,也是因為那棵樹被村人特別裝飾過而顯得非常引人注目,村裡大概只有這棵這麼特別,艾克賽爾便指定在那棵樹下做會合點。

 

分頭大概也有十幾分鐘了,亞蒂完全沒有任何進展,失望的坐在一旁的岩石上休息片刻。

艾克賽爾在這世界是特別的存在,不但善良又很強大,這世上唯一可以跟他批敵的搞不好就只有總長跟軍團長了吧?

「對了,也許他的同伴也和艾克賽爾大人一樣突兀……可是…」

又被另一個蹦出來的問題給絆住,亞蒂又失望的嘆了聲氣。

「你怎麼了?」

亞蒂嘆氣的模樣正好被一個路過的人給目擊到而上前關心他的狀況。

那人身著黑白色條紋的西裝和帽子,看起來就像是貴族方面的有錢人。

「不,我沒事,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亞蒂有禮貌的對陌生人鞠躬。

「你沒事就好了,話說回來你在等誰嗎?」

「不,我在幫忙打聽一個消息」

「哦? 是怎麼樣的呢?」

「嗯……我在找人,全身藍色的嚴肅男,還有很暴力又有胸部,還留一頭金髮的紅色男子…」

「有胸部的…紅色男子?」

「我一開始也是和你一樣,只不過他的特徵就這個比較明顯…」

亞蒂冒汗的用食指騷自己的臉頰。

「我知道了,我有人可以幫忙尋找唷」

「真的嗎!」

「是啊,只不過他在那邊的店裡面,我需要你過去向他詳細找的人的所有特徵,這樣他才可以幫忙找」

男子指著前方一棟房子說。

「是嗎,我馬上就過去!」

亞蒂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對方的邀請,在時在亞蒂看不到的角度下,男子默默的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那邊的先生,不好意思…」

突然一個人叫住了帶著亞蒂的男性,對方腰上綁著一個皮帶,皮帶的下方吊著一把隨身的配件,而且還是王城裡才有的。

亞蒂身旁的男人看了一眼便裡解對方可能的身分,將姿態放低的詢問他找自己的理由。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這女孩的朋友,請問你們要去哪裡?」

咦? 亞蒂是第一次見到這個男性,他滿臉疑惑的看著對方。

「原來是這樣嗎,我本來想幫這女孩找人的,但看來他有很可靠的朋友… 那就沒有我可以幫的上忙的地方了,失禮了」

這男人非常紳士的將帽子拿掉敬禮後又戴了回去,馬上就直接離開亞蒂的身旁消失無蹤。

「……我…我…那個」

亞蒂不知道該從何問起才好,結巴的說不出話。

「剛剛真是好險…」

亞蒂對這人說的話感到驚訝,雙眼睜大的看著他。

「你不用這樣看我,剛剛那個男人是誘拐犯…」

「咦!?」

亞蒂驚訝的大叫出來。

「他不是省油的燈,一眼就看出我來自王城,難怪總是找不到證據將他逮捕」

男子緊握拳頭表現出不甘心的模樣。

「啊,抱歉,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赫爾,是從王城來的。」

「我叫亞蒂…」

赫爾聽到名字的當下,雙眼發出閃耀的神色。

「很謝謝赫爾先生,我第一次出來,不懂這種可怕的陷阱,也沒有見過世面…」

「不會,這是我該做的本分,你不用這樣客氣,話說回來……」

赫爾左右看了一眼後又看回亞蒂繼續說「你一個小女孩應該不是一個人出門吧?」

「是的,我就是在幫……一位朋友找人……」

「你這樣一個人很危險,我送你回你朋友身邊吧」

「可是,我還沒有問到關於他朋友的消息,我怕他會感到失望…」

「嗯……如果我是你那位朋友,像剛才那樣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才真的會讓我感到難過」

亞蒂聽到後,雙手緊抓著自己衣服,想像著如果艾克賽爾大人找不到自己的模樣就讓他感到心痛。

「還是先找你朋友吧,來…」

赫爾身出他的右手手掌朝上的希望亞蒂能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他保護。

「嗯…」

亞蒂這時候的模樣完全就只是個小女孩般,看著對方像父親一樣的伸出手給他牽握,讓他回想起以前父親對自己的溫柔。

 

一樣也沒有任何進展的艾克賽爾,不斷打擾路上的行人,為的就是能問到一些回去的線索和同伴的下落。

可是不管是人類、獵人總部、艾克斯他們,沒有一個人聽的懂艾克賽爾想找的東西,就連同伴也都完全沒有人有看過,或是有類似的消息。

「唉啊~~~~~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完全沒有聽說過人類這點也滿詭異的,再加上這裡的一切跟我所知的完全不同…… 難道,我來到不同的世界了嗎?」

艾克賽爾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推測,同時他正好瞄到人多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外表為狼型的機器人,這讓他覺得那隻狼可能跟他所待的世界算是極為相似的存在;艾克賽爾為了追上那為狼型機器人,穿越了人群朝著對方前進,終於攔下了那名狼型機器人。

「不好意思~~

「?」

狼人模樣的外表,有著銀灰色的裝甲和倒立豎起的片狀造型尖毛,讓人看了就會避退三舍的恐怖臉龐,滿口尖牙的口部更是讓人看了覺得自己可能會被吃掉的恐懼襲上全身,但是,對方式異常者獵人艾克賽爾,面對這種動物系的暴牙裂嘴,是再平常不過的心態去面對對方。

「你…在叫我嗎?」

狼人面露兇狠,但他覺得不可思議,居然有人主動找他。

「是啊,想跟你請教一些事情,感覺你應該會知道一些吧?」

「哦,你想問什麼呢?」

狼人很感興趣的露出笑容,但是那微笑看起來好像在計劃什麼一樣,普通人看了都會感到害怕。

艾克賽爾把想問的全部都說了出來,狼人聽完後也只是攤手回應說「我沒聽說過」

「這樣啊…,我還想說你看起來跟普通人不一樣,也許可以知道什麼,抱歉,打擾到你了

艾克賽爾準備轉身離開前,狼人突然伸出手抓住他的肩膀請他停下來。

「既然這麼有緣,我想就這樣離開好像也太可惜了」

「啊?」

狼人的微笑變的更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的把慾望神情裸露在外,對艾克賽爾使出爪擊讓他往後飛去倒在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

經過的路人們看到艾克賽爾被打的畫面而嚇的四處逃竄,周圍變的非常混亂,路人跑的跑,擺攤的攤子收的收,店面的人一看到外面不對勁時也緊張的將大門關上並深鎖,暫時不讓客人離開或進入,避免捲入不必要的紛爭。

「好痛啊…你幹什麼!」

「你,有一股很棒的味道…」

狼人全身顫抖,雙手上的爪子也越來越長,整個人興奮到無法自我的又開始朝艾克賽爾揮爪砍去。

「嗚……」

該開始幾招艾克賽爾勉強的閃過了,但是這種近身戰鬥他非常不擅長,閃過幾招後很快的就被對方的腳命中腹部朝後方用力飛去,在地上滾了幾圈、摩擦後才終於停了下來。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聞到了,錢……錢的味道!」

狼人口中的唾液不斷的流出,上半身因激動的喘息而晃的非常厲害,艾克賽爾則趕快爬起身來從雙手中變出雙槍再度面對敵人。

「特別的武器…  一定可以賣到好價錢!」

啪─!

狼人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就連艾克賽爾瞄準的時間都沒有只能一味的進行閃避和防禦,被狼人爪子抓過的地面幾乎都破損不堪而發出爆炸聲和碎石飛濺。

「嗚啊…」

沒有喘息的時間,好不容易找到開槍的機會卻被對方速度上占優勢的輕鬆閃過,接下來就是狠狠的吃了一記正拳。

但狼人打中的同時並沒有停下來,他順著攻擊的軌道不斷拖著艾克賽爾直到靠到牆上為止,艾克賽爾的脖子被夾在利爪之間,就像是一把剪刀挾持著他,只要輕舉妄動的話可能就會人頭落地。

「我該起多少底價好呢…八千萬…不,太低了…」

「嗚…我看起來這麼值錢嗎…?」

「我看東西的眼光絕對不會錯的,尤其是你這沒有看過的外表和造型…」

狼人用另外一隻手的利爪輕輕的在艾克賽爾的身體上來回碰觸。

「你也放尊重點好嗎…」

艾克賽爾感覺到身體上有東西到處亂摸而縮緊全身的斥責。

「嗯嗯…決定了,就這個價位吧,能遇到好貨真是令我開心~

狼人點頭的不斷自言自語,完全不理會艾克賽爾的抗議。

「!」

旁邊一個快速的旋轉劍擊衝向狼人,但在碰到的前一刻,狼人就像消失了一樣的讓那劍擊撲空,同時也解放了艾克賽爾被挾持的狀況。

抓著劍出招的人停了下來回頭找尋目標的蹤影而戒備著,而狼人並沒有躲藏或偷襲,只是出現在有點距離的另外一邊,雙手攤開的說「真是的,你居然不要命的打擾本大爺進貨,是不是已經不想繼續活下去了?」

「沒,我只是… 做我的本份而已!」

那人雙手舉起劍到臉前,劍身上的圖紋是王城所配給的武器才有的紋章。

「王城的… 可惡,難得的好貨怎麼能讓給你,報上名來!」

「我是赫爾,王城三級團長;狼人克歐霸,我要以違法販售普雷人還有其他各種罪名逮捕你!」

狼人─克歐霸,是很有名氣的違法盜獵集團名為克羅力特的第一首領,集團目的是專門到處誘拐各地的普雷人進行普雷人的活體零件販賣,越是稀有的普雷人價值越高,比較偏向外觀美貌的普雷人還可以賣給貴族當成花瓶欣賞收藏,或是提供貴族做任何用途租賃,只要有錢,這個集團什麼都可以提供並販售,也是被通緝已久的集團之一。

「三級團長,跟軍團長比起來差一級呢,也就是說不足為懼!」

一腳踏出的同時,地面慢了一秒因為力道過大而凹陷破裂,可見得克歐霸的足力不容小看,再來就是手上天生就擁有的武器,不像普雷人對於武器的運用必須得由後天努力的學習,天生就擁有武器的他們只要懂得怎麼發揮到百分之百,便可以擊退任何威脅自己的敵人。

鏗鏗鏗………鏗……

兩人的武器互相撞擊後又磨擦出火花,誰也不讓誰的賭上自己生死一瞬。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趁這空隙跑到了艾克賽爾身旁查看他的傷勢。

「亞蒂,那傢伙是誰啊?」

「你傷的好重,還可以動嗎,我們先離開這裡吧…」

「不行離開。」

亞蒂背後又傳來了陌生的聲音,轉頭一看便看到又是一名沒看過的男性站在前面,一手插著腰的看著他們。

「我是二首領─納德,大首領難得這麼興奮,看來真的是找到好東西,那就沒辦法讓你們離開了」

納德是普雷人的外表,有著紅色向上豎起的中長頭髮,穿著一件前面有四個袋子的咖啡色背心外套,裡面穿的是很普通的白色襯衫做搭配,有一點點蓬鬆的褲子末端都塞進中長度的靴子裡,如果沒有加上自我介紹,他拿著一大袋的包袱還真像是普通的旅人。

「喂─ 大頭領,你興奮過頭了,這傢伙怎麼受傷了?」

「蛤? 這只是我一貫的作業程序,哪輪到你這小鬼教訓啊!」

克歐霸在迎擊赫爾的攻擊同時還有那多餘的精力向納德喊話。

「嘖…」

赫爾覺得自己被無視,加快了擊劍的速度和招式,打算讓對方趁機露出破綻並攻破。

但是,克歐霸馬上就察覺到赫爾的想法。

「你們王城的人都有個很大的弱點你知道嗎?」

「…!」

「就是自尊心異於常人的強啊─  哈哈哈哈哈」

被露出破綻並攻破的,反過來變成了赫爾自己,他睜大雙眼看著那利爪穿過自己的身體後從另外的角度揮去,這瞬間就好像被放慢了速度一樣,慢到就像是時間刻意讓他親眼看到自己居然在這關鍵時刻的失誤。

「好弱喔~~ 克歐霸故意擺出扭曲的勝利表情和語調,狠狠的羞辱了眼前的赫爾。

「大首領,附近有其他士兵埋伏…」

原本熱鬧喧騰的村莊,現在安靜的可以聽見細小的聲音,納德因此感覺到還有兵利埋伏在附近。

「除了軍團長跟總長,我想王城的士兵大概也沒人想要,那些廉價品就交給其他人收拾,準備打包回府啦!」

「知道了」

納德將手放進嘴後吹出了一聲非常響亮的口哨聲,聽見這個聲音的集團成員們各個從不同的地方偷偷接近、冒出殺害了埋伏在附近的士兵。

「等一下……」

赫爾顫抖的聲音,想利用剩餘的力氣站起來並繼續跟對方再戰。

「我還沒有輸!」

「我也沒有說可以放過你,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王城的軍隊來這裡做什麼,我可沒有做出什麼洩漏風聲的事才對吧?」克歐霸摸著下巴說著。

一旁的納德很想吐槽他那毫不掩飾自己的身軀就直接在公開場合下逛大街的舉動,到底是誰洩漏了風聲其實也不難猜。

「哼,你以為我會說嗎!」

「我剛說了,你們自尊心意外的強,不想輸給惡勢力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得說,對吧?」

克歐霸用食指指著艾克賽爾那邊的方向,同時聽到了女性微弱的叫聲。

「亞蒂!」

艾克賽爾撐起受傷的身軀,但納德利用亞蒂的生命逼他乖乖待在原地不可亂動。

「你這傢伙!」

赫爾憤怒的大吼。

「這不是很常見嗎,難到你是未見過世面的小鬼?」

納德用手掐著亞蒂的脖子,代表只要一個命令便可以將女孩的頭扭下,軟弱的平民最適合拿來當王城士兵們弱點,而且還是每次用每次都有效。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微弱的呼叫聲,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到艾克賽爾那裡,但現在當下不管是艾克賽爾或是赫爾,都不希望他受到傷害。

「說吧,來這裡做什呢?」

「說了,你們也會放了那女孩嗎…」

「看情況囉,小孩子的訂單其實也不少呢,但也不是絕對的…」

克歐霸故意語帶保留的露出邪惡的笑容,他最喜歡看到別人這樣因為重要的東西被奪走而不得不乖乖低頭的場面。

「咕……」赫爾將原本高舉的劍慢慢往下降,一臉不情願的開口說道「我奉命來帶回那個小子的…」赫爾將視線看向艾克賽爾。

「嗯嗯,我就知道那小子不平凡,我的眼光從來都沒有失準過!」

克歐霸滿意的點頭說著。

「快放了那女孩!」

「唉,我說啊,不如我們來談個交易怎麼樣,我這人絕對尊重付錢的買主,嗯嗯」

克歐霸走近赫爾身旁,一手搭上他的肩膀邊滿意的點頭認為這個想法不錯。

「你付錢買了這女孩,我就真~~~~的會放了他,我這人對於錢可是非常執著,為了錢背叛自己的靈魂都在所不惜呢」

克歐霸單手擺出了錢的符號邊這樣跟赫爾說著。

「你這小人…」

赫爾只是繼續大罵眼前的畜牲。

「我出的價錢已經算很優惠了,你們維修和保養、能源飲等全部加起來,只要一千萬唷,非常便宜呢!」

「大首領,這價格會不會太低了,過去還有人出三千萬買一個純潔女孩,我看這小鬼最好也能再加個五百… 一千五百萬吧?」

兩人突然討論起價錢。

「你看看這位兄弟…」克歐霸用手拍拍赫爾的背部。

「光是維修費就要花上一筆了吧,再加上精神方面的補償,想要將他完全壓榨乾淨的話,賣我一千五百萬我還嫌貴呢!」

「也是,雖然有三級團長職稱,但終究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兵,也沒有其他特別之處可取,搞不好還要被到扣五百吧?」

「你眼光也太窄小了吧,光是單賣零件絕對可以賣到好價錢,你不適合做生意,絕對虧本的~

無視其他人的存在,克歐霸和納德討論的很起勁,想趁這時候偷襲克歐霸的赫爾,在劍只往上一動了一公分左右,整個人突然間被壓在地上按住頭部的無法動彈。

「我們正在談公事,你這樣子很不禮貌呢,三級團長先生」

咻咻!

兩個雷射子彈擦過了納德挾持亞蒂的雙手,造成他反射性的防禦並放開了人質,亞蒂也抓準機會馬上跑離納德的範圍,被艾克賽爾抓住手後朝村外的樹林直直逃去。

「啊啊啊! 納德你在做什麼!」

克歐霸發出慘叫的吼著。

「就…手受傷了」

納德別過頭打算裝傻。

「啊啊── 我的高級貨跑掉啦!!!」

克歐霸慌張的往前奔跑,他表現出四腳動物跑步的模式以飛快的速度往艾克賽爾他們追去。

這次則換納德看守被打在地上的赫爾,放心的交給克歐霸去追人。

 

「呵呵…呵… 呵…」

艾克賽爾抓著亞蒂只顧著往前狂奔,希望能讓他拖離險境。

跑了好久,在樹海裡穿梭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地面很多從地底冒出來的巨大樹根和石塊,亞蒂不小心被絆倒後重摔在泥土地上。

「亞蒂,你沒事吧!」

亞蒂爬起身來,原本就已經很破舊的衣服,跌倒摩擦到地面時又被磨的更爛,幾乎變成只是拿塊破布披在身上的那種感覺。

「艾克賽爾大人……嗚…」

亞蒂終於忍不住的釋放剛才隱忍許久的情緒,眼淚止不住的不斷往下流出,心中的恐懼感本來以為可以把他給忘了,如今卻又再度喚醒,他的手緊抓著艾克賽爾不放,同時連他顫抖的震動也一起傳達到了艾克賽爾手上。

「不要緊的,只要再繼續向前跑,一定可以甩掉那些壞蛋!」

「可是……可是我現在……動不了」

因為恐懼的釋放,亞蒂雙腳無法照著他的意思行動,只能哭紅雙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吧!」

艾克賽爾將亞蒂舉起背在自己的背上,這樣他不但可以帶著亞蒂移動,也可以閃避地上凸起的不規則地形。

「出發囉!」

艾克賽爾再度跑了起來,雖然速度比剛才抓著亞蒂跑的時候還要慢了些,但這也是情勢所逼的唯一解決辦法。

 

艾克賽爾顯得非常疲憊,速度也減了下來,他突然停在某個大樹後方將亞蒂放下來。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也察覺到艾克賽爾的不對勁,擔心的在一旁抓著他的手。

「很抱歉,亞蒂,你就待在這裡吧…」

「為什麼…?」

艾克賽爾的動作很明顯的遲鈍很多,他將頭別過去的繼續說「我去當誘餌的話,你還可以趁機逃走… 我想…那狼人應該對你沒興趣才對…」

畢竟剛才那樣的批評,比起亞蒂,克歐霸寧願只帶艾克賽爾回去才對。

「我不要! 我不希望跟你分開,也不希望你被抓…」

亞蒂緊抓著艾克賽爾,低著頭的任眼淚不斷落下。

「……」

艾克賽爾能理解亞蒂的心情。

「…這樣的話也不願意嗎?」

冰冷的槍口對準了亞蒂的頭部,亞蒂驚訝的看著艾克賽爾無語。

「要是你不乖乖聽話,我就會扣下板機打斷你的神經,換你變成餌好拖延克歐霸的速度!」

「嗚…………」

「……………」

兩人僵持了幾秒,亞蒂咬緊下唇的全身顫抖著,艾克賽爾打算利用他的恐懼讓他臣服於自己,雖然本意並不是如此。

「那…我願意當誘餌」

亞蒂一隻手放在自己胸口前,眼神堅定的對艾克賽爾這樣說道,盡管身體的顫抖還是無法停下。

「亞蒂……你…」

「有人嗎~~~?」

克歐霸的聲音突然響起,兩人為了隱匿自己而進入無聲的沉默保持戒備。

「油的味道在這附近…」

艾克賽爾吃驚的看著自己的傷口,雖然並沒有油流出來,但傷口內部已經有一點點的油藉由傷口滲出了一兩滴而已。

不愧是動物系的,鼻子總是非比尋常的靈敏。

「聞聞… 說真的,不用再躲了,光是味道就暴露了位置,還是說你想玩躲貓貓遊戲?」

無法判斷克歐霸所說的真偽,如果真的聞到了味道,頂多只是確定可能在這附近,應該無法正確的知道位置,因為這樣說的話還可以賭一賭兩人因為放棄逃跑而自己出現,省的他浪費力氣。

克歐霸左看右看,發現對方並沒有上當,嘖的一聲往前一步步走去。

「亞蒂…」

艾克賽爾小聲的對著亞蒂說「你聽好了,我要你在這邊待好不要動…」

「艾克賽爾大…」

「聽我說,剛才很抱歉,所以拜託你,在這裡不要動」

「…嗯」

亞蒂乖乖的對艾克賽爾點了一次頭。

艾克賽爾準備好手上的一把手槍,確認狀態沒問題後,便起身跳出大樹的庇護出現在克歐霸的眼前,此時的克歐霸正好也朝著他們所在的那棵樹前進,兩人馬上就四目相對。

「已經好好道別了嗎,雖然說你跟那女孩在回去的路上還可以同行,但到了我的巢穴後就必須得分類開來,畢竟他只是廉價品」

「我是來跟你交易的」

「蛤?」克歐霸還在想自己是否聽錯剛才的話。

「你要用什麼跟我交易,要交易的東西是?」

「用我…」

艾克賽爾將槍口指著自己的頭部,果然讓克歐霸的身體抖了一下。

「換他們兩個!」

「兩個?」

克歐霸摸起下巴想了一下,還活著的大概只有那女孩跟剛才的士兵。

「以你的價值來說的確足夠… 但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以前我所待過的集團曾經遇過一個案子,對方是專門走私雷普利販售的黑道商人,對他們來說貨物的完整性可以大大提升其價值,要是有一個地方瑕疵,可是會比預期的還要虧上許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歐霸捧腹大笑起來,隨即又回過神來的對著艾克賽爾問「也就是說我只要放了那兩個廉價品,你就會乖乖的將自己交給我了嗎?」

「…沒錯」

「用什麼當保證?」

「只要你放了他們兩個並不在追捕,我不會對你食言的!我以我自己做保證!」

「嗯……」

克歐霸很認真的在考慮,他必須得先想好這之後的利與弊,好的是否全都偏向自己呢。

「等…等一下!」

亞蒂忍住顫抖的雙腳,小跑步來到艾克賽爾身旁。

「我不是叫你躲好…」

「我想跟艾克賽爾在一起!」

亞蒂顫抖的聲音可以想像到他是用力擠出來才能喊的這麼大聲。

「哦,這有趣了…」

克歐霸對亞蒂做出打量的眼神,艾克賽爾感覺不妙的想衝到亞蒂面前想取消剛才亞蒂自身的發言,沒想到身體突然一軟,變成往前面撲倒而去。

「艾克賽爾大人!」

亞蒂衝上前去想攙扶起他,但他的力氣太小,只能變成用手扶著艾克賽爾的肩膀。

「嗚…使不上力了…」

艾克賽爾的身體發出了機械無法順利運轉的哀嚎,就連想用手撐起上半身都非常吃力。

「你看起來很不妙耶~

克歐霸皺一邊的眉頭一邊看著艾克賽爾。

「廢話…少說…你… 到底… 接…受… 沒… ?」

「艾克賽爾大人,不要再說話了!」

「嗯…    不錯,那女孩就一起來吧」

「!  …歐…霸!」

艾克賽爾咬牙切齒的怒吼。

「成交,交易愉快,艾克賽爾~~人!」

克歐霸故意逗弄的言語,宣示著他得到的勝利。

 

 

§第二章 白蛇與集團-(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