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貓私下寫好玩的洛克人X同人創作,還請高抬貴手不要打上本貓以外的作者名稱自稱是您的作品,但很歡迎分享給一樣喜愛洛克人X的同好!^^

文法和字詞方面不是很拿手,如果看的不是很順心,為了您的身心,就請麻煩您離開本頁面停止閱讀。

謝謝^^

 

 

故事大概背景:

本故事的背景世界和原本洛克人X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主要舞台在一個叫做拉姆的星球上,對艾克斯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陌生的異世界,

這星球上的所有萬物全都是機械人和機械化動物,其他的自然場景皆還保持著原本的樹木、水、土地、沙漠等和地球一樣的素材。

基本上除了艾克斯等人的原本設定外,其他皆為本人的自創設定和完全陌生的新人物等。

本內容沒有BL要素,還請放心觀賞(除了語文能力不佳><)

----------------------------------------------------------------------------------------------------

1-5

 

在艾克賽爾的活躍下,村莊內的強盜們因失去了龍頭之首而成了一群散沙,剩下的不是逃的逃就是戰鬥至死,村莊可說是在這一刻獲得了完全的解放。

村民們第一時間還不敢相信,戰戰兢兢的走出家門後發現村莊沒有一個強盜的蹤影,才漸漸的有了歡呼聲跟熱鬧的慶祝氣氛充斥了村莊每個角落。

第四村莊的村民們徹夜狂歡,被稱為英雄的艾克賽爾拯救村莊的事蹟馬上就傳到了每個村民們的耳裡,艾克賽爾原本想要立刻去尋找同伴的計畫也因此延後了許久。

「反正也不知道他們在哪裡,只好先觀察一下情況了」

艾克賽爾不斷的嘗試通訊聯絡,但就是連繫不上任何一個人,只好暫時先把同伴的事放在一邊,順便收集一些這附近的資訊也許會有線索也說不定。

 

村子被解放之後,第四村莊的人終於可以外出去尋找其他村莊的親朋好友,霸者統治村莊的事情也因此在其他村子傳了開來。

原本為了調查流星而在其他村莊打聽第四村莊消息的王城士兵,也一樣接到了霸者統治村莊的消息,開始朝著第四村莊前進。

這次村外並沒有之前刁難人的村民,因為那都是基洛安排的部下所偽裝的,為了不讓士兵接進村莊發現村子被佔領的消息,如今村子被解放,士兵們紛紛進入村莊開始探查原本該執行的任務。

「原來霸者躲到這裡來了…」

身著墨綠色鎧甲,背後披著長披風的男性軍人,正是愛德華信任的部下,赫爾。

外表年僅二十初頭的他,有著天生就賦予的才能,故年紀輕輕便成為了總長身旁的部下,但他並沒有因此驕傲,總長愛德華也是他憧憬的對象,只能說有幸能在崇拜的偶像身旁學習受教,是他此身最大的願望。

「實在是沒有臉面對這邊的村民…」

赫爾聽完實際的狀況後,閉上雙眼低著頭想著要怎麼彌補這一切。

「大人先別這樣說… 畢竟你們也是被偽裝成村民的強盜們擋在外面,沒有強行突破代表你們是很尊重人民的,只能說是那些強盜太可惡了!」

代表全村和這位赫爾溝通的人,便是莫羅醫師。

「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跟我說一聲,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忙的」

「小的就先收下赫爾大人的心意了」

「對了… 各位所說的那位英雄……」

「是,艾克賽爾先生,因為他跟村長的女兒有緣,所以現在正在診所暫時幫我照顧他」

「就是那位受害最深的女孩嗎,請務必讓我見他一面,好讓我傳達歉意,還有,我也還想見見那位英雄,艾克賽爾先生。」

「好的,請往這邊走。」

莫羅走在前方負責帶路,路途中因為村民們熱鬧狂歡慶祝的關係,不時的需要閃突然冒出來的村民,還要小心能源飲飛濺出來的汁液,原本很近的距離,走起來卻莫名覺得花了更多的時間才終於到達目的地。

「抱歉,村民們好久沒有像這樣狂歡了」

「不會,這是好事」

赫爾舉手微笑回應,這讓莫羅以為軍人都是非常嚴肅的死板印像有了改觀,他鬆一口氣的繼續帶領他們來到二樓的病房,亞蒂休息的房間。

叩叩…

「亞蒂,我進去囉」

莫羅禮貌性的敲了兩聲後,才打開房門進入。

「亞蒂?」

沒想到房間內的病床上,居然空無一人。

「兩人都不在房裡… 咦?」

莫羅大概察看了房間後都沒有發現任何人,但是在病床旁的桌上有一張便條紙,上面屬名是亞蒂寫的。

 

莫羅醫生,謝謝你的照顧,在被霸者統治的期間大家都是被鎖在籠子裡的小鳥,但現在籠子壞了,鳥兒可以自由飛翔,我也想到外面去展翅高飛,過著由自己所決定的人生,也希望村裡的各位能盡量張開雙臂,好好珍惜這份幸福。

                                                亞蒂 留

 

她離開了,莫羅在心中這樣對自己說著,對亞蒂而言,離開這個傷心地也許可以幫助她治療長期以來的心靈創傷,莫羅也是這樣說服自己,同時也擔心她沒在外面見過世面,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

「莫羅醫生?」

赫爾沒有看到字條的內容,他在等待莫羅的回答。

「亞蒂他離開了,雖然很為他高興,但也很替他擔心呢」莫羅苦笑著。

「是嗎,真是遺憾,如果以後有機會見到他就好了… 那麼艾克賽爾先生?」

「啊,這個…… 老實說我不曉得他上哪去了,畢竟他才來到這個村莊而已……」

「是嗎,那我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是,請說」

「那位艾克賽爾先生,他是怎麼到這個村莊的呢,畢竟我們光是想靠近就會被偽裝成村民的強盜驅趕,我很好奇」

「關於這點,我也是聽亞蒂說的,他是從天空掉到村子裡的」

「你說…天空?」

赫爾聽到了他想知道的事,但必須得故意裝傻一下。

「是的,我想你可能不會相信,但亞蒂親眼目睹他從天空掉到霸者…不,村長的家中,我相信他不會看錯的,而且村長家的屋頂不但破了個大洞,地面也有一個撞擊的大坑,大人只要去看一眼就能明白…」

「不,我相信你」

「啊…是…」

莫羅原本以為可能還要帶路去村長家讓赫爾和士兵們查證他所說的話是否屬實,沒想到對方居然這麼乾脆的相信了。

「很抱歉,我還有任務在身,雖然我也想再多留一會…」

「沒關係,大人就去忙吧」

「那我就先告辭了」

赫爾禮貌性的告辭後便直接走出診所和其他士兵會合。

「跟總長大人回報,流星……」

赫爾將目前知道流星就是艾克賽爾的消息用咬耳朵的方式告訴一名傳話士兵,士兵接收到訊息後先是對赫爾敬了禮才離開此地回到城裡報告消息。

「接下來,去找那個流星吧…」

 

 

1-6

「艾克賽爾大人~!」亞蒂邊揮手邊用開朗又中氣十足的聲音呼叫走在前方的黑色人影。

「亞蒂,你沒問題吧?」

女孩第一次走出村莊,艾克賽爾現實面的考慮到他可能不太適應外面的生活吧。

「還有,不用加”大人”啦…」

「沒問題沒問題的!」

亞蒂信心滿滿的拍胸保證。

「再說艾克賽爾大人不了解這個地方對吧,那艾克賽爾大人就非常需要我來當嚮導!」

亞蒂的自信不曉得是從哪來的,但他讓人感到安心這點倒是做的很好。

「不用加大人…」

「艾克賽爾大人為什麼這麼急著離開村子?」

「我原本也想多待一下蒐集情報啦,但是村民們只要看到我不是英雄英雄的叫,就是一直要我發表什麼演說,還有… 總之為了不掃他們的興致,就只好偷偷的離開去別的地方找找看我的同伴。」

雖然這樣不告而別對那些村民來說很不好意思…。

「那換我問你,為什麼要離開村子呢?」

「這個嘛…」

亞蒂雙手緊握,身體有點扭捏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害羞。

「?」

「因為…我…我想跟……艾克賽爾……大…人………在… 在… 在…」

「在?」

「對了,很好奇艾克賽爾大人用手壓著耳部是在做什麼呢!」

亞蒂的臉莫名的紅,人也突然變的很激動,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啊? …恩…那是通訊的方式,就像是電話一樣…或該說是無線電嗎,總之只要有人接收到我發出去的訊息,就可以利用這種方式做溝通,進而了解彼此的狀況」

「哦! 那還真是方便!」

「只不過,自從在你村子之後就完全無法聯絡其他人,不曉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艾克賽爾一副擔心的模樣,亞蒂瞬間也被感染而無精打采,自覺好像問了不該問的。

「沒問題的,我相信他們!」

隨著艾克賽爾的起伏,亞蒂覺得自己情緒居然可以這樣變化多端,同時也替艾克賽爾打起精神一事感到高興,而微笑著。

「艾克賽爾大人」

「恩?」已經懶的糾正他了。

「我曾聽說想要收集資訊,可以去很多書的地方,或是人多的地方,書可以提供你知識,人可以帶來世界各地的消息,也許…我們可以去人多的地方,像城市之類的。」

「說的也是,但我不清楚這附近… 望過去都只有森林呢」

「這裡拉薩所姆地區是個非常偏遠的鄉下,如果要找最近的地方,大概只有樹海那裡了吧」

「…樹海,樹海也有城市嗎?」

「還不算城鎮,但那裡因為是觀光地區,所以也有很多旅人、商人都會去的地方,我爸爸有一個的朋友在我還小的時候來探望過,曾分享他旅行時的經歷和故事,就提過樹海裡有一個一大型村莊非常熱鬧…… !」

啊…

亞蒂腦海中閃過來拜訪的客人,曾經和村長講過一件很重要的事,但因為時間的流逝外加霸者的到來,讓他暫時完全忘記了。

「也就是說那裡有不少人囉,好,就先去那個樹海吧!」

「啊嗯……嗯!」亞蒂猛點頭。

「就由我來幫你帶路吧!」

「還真可靠,真是謝謝你了!」

「請艾克賽爾大人跟著我走吧!」

帶著愉悅的心情跳著小步,亞蒂幾個月來第一次這麼開心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現在他只希望能一直維持著這樣子,保持和艾克賽爾在一起的時光。

 

 

 

§第一章 漂流到此的流星-(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